碉堡!皇马大将超速驾驶+拒警逃逸 恐遭重罚

碉堡!皇马大将200迈超速+拒警逃逸 恐遭重罚

J罗超速恐遭重罚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据《阿斯报》《马卡报》报道,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日,皇马(数据) 大将J罗就摊上事了。他在前往训练场的路上超速行驶,而且拒绝了警察的停车要求,很有可能遭到“罚款+吊销驾照”的重罚。

新的一年开始了,人们都希望新年能有个新气象。但是皇马大将J罗的这个“新气象”却并不怎么好,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日下午,J罗在驾车前往训练场的路上超速行驶,时速一度超过了200公里/小时。之后警方探测到了J罗超速,随后就一边追赶J罗,一边鸣笛示警要求他减速靠右停车。但是J罗却没有理睬,依然继续行驶。到达训练场之后,J罗直接把车开进了皇马的训练基地。而此时当警车想尾随他进入训练基地时,却被门卫拦了下来。在经过双方的一番交涉后,警方才进入了皇马的训练场。

警方随后向媒体说明了要求J罗停车的原因,“我们在高速公路上以200公里/小时的时速一直在追赶他!”不仅如此,J罗还涉嫌拒警逃逸,因为他在接到警察要求停车的指令后并没有执行。不过,J罗表示自己没有看到警方的信号,而且当时他在车内开着很大的音乐声,没有听到警察的鸣笛。

据悉,J罗可能会遭到6750欧元的罚款,而且会被吊销驾照18个月的时间。如果他拒警逃逸的行为最终确定的话,可能还会面临更加严重的处罚。

在2013年2月份,J罗现在的队友本泽马就因为超速的问题遭到了1.8万欧元的罚款,他的驾照也因此被扣押了8个月的时间。在今年5月份和10月份,本泽马两次都是因为无证驾驶遭到了当地警方的指控。

新的一年,希望皇马的将士们都安分点吧。

(纳迪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