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元旦李娜将现身深圳 与40位小朋友打球

2016年元旦李娜将现身深圳 与40位小朋友打球

李娜指导孩子们打球(资料图)

2016年元旦李娜将现身深圳 与40位小朋友打球

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记者 焦大伟) 2015年仅剩不到2天的时间了,网球新赛季也将拉开帷幕。今日,两届大满贯单打冠军李娜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布消息,2016年元旦她将现身深圳龙岗体育中心,参加李娜儿童日活动。

生完孩子之后的李娜档期依旧很满,除了参加各种赞助活动以外,近日关于李娜加盟综艺节目《来吧!冠军》的消息迅速扩散,退役后的李娜关注度不减。

2016年的网球赛季即将拉开帷幕,深圳赛作为开年的第一站赛事,又在国内举办,作为中国网球的旗帜人物,李娜自然会前来捧场。“2016年1月1日我将在深圳龙岗区体育中心举办李娜儿童日!将会和40个小朋友一起打打网球, 非常高兴能跟这些喜爱网球的孩子们一起过元旦。期待!”李娜在自己社交媒体上正式公布了这个消息。

李娜在谈到“李娜儿童日”项目时曾说道:“自从在纽约参加了阿瑟•阿什儿童日,我就一直想在中国举办类似的活动,现在作为一名母亲,这个愿望更加强烈了。深圳公开赛是我个人最喜欢的赛事之一,我很高兴在这里启动李娜儿童日这个项目。我想能帮助一个孩子赢得比赛,鼓励一个孩子开始学习网球,就能算是一种成功,超出这些的都可以看作是惊喜。”

李娜退役之后,始终致力于网球运动的推广工作。作为澳网推广大使,李娜还将现身于2016年澳网的现场,做一些推广工作。日前接受采访时,丈夫姜山表示会带女儿Alisa来看澳网。届时,球迷们会不会一睹小公主的风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