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李永波杯3V3落下战幕 国手指导业余选手

2015李永波杯3V3落下战幕 国手指导业余选手

2015年李永波杯3V3落下战幕

腾讯体育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12月27日,2015年 李宁李永波杯3v3落下战幕。单项赛最终由厦门中扬羽毛球俱乐部获得冠军,团体组冠军则被宁波兴明液压羽毛球俱乐部摘得。值得关注的是,决赛赛场上,国羽将士亲临现场,作为教练指导运动员。

单项赛与团体赛的冠亚军决赛放在27日下午,赛前,主办方还邀请了国家队的神秘嘉宾前来助阵,他们是洪炜、刘成、王仪涵、唐渊婷、包宜鑫,以及厦门特房羽毛球俱乐部总教练林江立。

首先开始的单项3V3比赛,由厦门中扬羽毛球俱乐部(沈云龙、吴君、李文斌)对阵炬星羽毛球俱乐部(黄海涛、王双、张灵骏),主持人临时为双方配上了教练,由包宜鑫担任厦门俱乐部的教练,王仪涵担任炬星羽毛球俱乐部的教练。

双方比赛打的非常激烈,比分也咬得很紧,就在比赛时间20分钟(本次冠亚军比赛采用计时制,20分钟时间到,谁比分多谁赢)时,双方尽打成了32比32。最后只能加赛一分,最终厦门俱乐部赢得最后1分,以33比32一分优势险胜炬星俱乐部。冠军队伍获得的奖金35000元。

第二场是混团冠亚军决赛,由湖北3Q.伟士羽球俱乐部 VS 宁波兴明液压羽毛球俱乐部,双方的教练分别是刘成和洪炜。第一局是男3V3比赛,湖北俱乐部(何奕峰/钟涵霖/陶然)VS宁波俱乐部(李柯乐/刘仪诚/杨鹏飞),双方在20分钟的比赛中,宁波队以11分的优势力压湖北队。

第二局是混3V3比赛,湖北队(刘瀚滔/李奕兴/司徒雁(女))VS宁波队(杨霖飞/路源/何慧美(女)),宁波队优势明细,在20分钟内共得到50分,比湖北队多了13分,最终,宁波队以大比分2:0战胜湖北队,并获得了【2015“李永波杯”3V3全国羽毛球赛-年终总决赛】团体赛冠军。年终团体总冠军队伍将获得40000元奖金、冠军奖牌、冠军奖杯。

在总决赛期间,国羽队员与当地小球友进行了互动表演赛,推动了当地青少年羽毛球的发展,并与俱乐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