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曝瓜帅下赛季投曼城 接班佩工入主蓝月亮

德媒曝瓜帅下赛季投曼城 接班佩工入主蓝月亮

德媒曝瓜迪奥拉或投曼城(数据)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拜仁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已经宣布本赛季后将离职,有关他的去向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透露,瓜迪奥拉将接过曼城教鞭。

瓜迪奥拉在2013年夏天正式成为拜仁慕尼黑主帅,他延续了自己在巴塞罗那时期的辉煌,率领拜仁慕尼黑获得德甲两连冠。但在欧冠赛场,瓜迪奥拉却两次止步四强无缘决赛。上周末瓜迪奥拉以及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宣布,本赛季结束后他将离开拜仁帅位,而安切洛蒂将成为德甲班霸的新任主教练。

瓜迪奥拉的下一站去向何处?此前欧洲媒体曾多次曝料称,瓜帅有意前往英超。《踢球者》透露,瓜迪奥拉即将执教曼城。曼城现任主帅是佩莱格里尼,他的合同将在2017年到期。本赛季至今,曼城总体表现平稳,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暂居第三,欧冠也杀入16强。但由于无法达到俱乐部的要求,佩莱格里尼被认为铁定将在赛季结束后走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出意外瓜迪奥拉将在明年夏天正式入主蓝月亮军团。(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