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评德甲半程最佳阵容:拜仁4席仍不敌多特

权威评德甲半程最佳阵容:拜仁4席仍不敌多特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德甲联赛17轮战罢,拜仁获得了半程冠军,而多特位居次席,德国权威网站《转会市场》评选出了半程最佳阵容,其中多特占据5席,拜仁4席,最佳教练是来自门兴的舒伯特。

门将位置是由沙尔克门将费尔曼镇守,在德甲前17轮,他保持全勤,虽然失球数多于诺伊尔,但是费尔曼做出了60次扑救,这样的表现还是非常梦幻。

后防线上从左至右的四人分别是阿拉巴、博阿滕、胡梅尔斯和金特尔,两人来自拜仁,两人来自多特。胡梅尔斯的入围颇引人瞩目,本赛季,多特队长的发挥备受诟病,甚至同球迷发生过争吵,可是胡梅尔斯依然入围这份半程最佳阵容。

中场的四人分别是柏林赫塔达里达、拜仁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多特的姆希塔良香川真司。达里达在前17轮打入3球,助攻1次,表现不俗。道格拉斯-科斯塔送出2球7助攻数据,是拜仁绝对主力。多特双星姆希塔良和香川真司的发挥也非常梦幻,前者6球8助攻,后者4球6助攻,是多特重振雄风的关键人物。

前锋线上的两人是托马斯-穆勒奥巴梅扬,莱万则没有进入榜单。穆勒在本赛季德甲交出了14球3助攻的数据,是职业生涯最高产的上半赛季。奥巴梅扬目前打入18球,在德甲射手榜独领风骚,他的入围没有悬念。

最佳教练是门兴的舒伯特,在球队开局5连败的情况下,他接过球队教鞭,目前门兴蹿升至德甲第4名,舒伯特功不可没。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a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