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巴萨抢皇马世俱杯徽章 C罗1恶举遭人唾弃

西媒:巴萨抢皇马世俱杯徽章 C罗1恶举遭人唾弃

西媒:巴萨(官网 数据) 抢走皇马(数据) 的世俱杯徽章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巴萨勇夺世俱杯冠军”已不是新闻,但加泰罗尼亚媒体仍从一些特别的角度出发挑衅马德里,比如“世俱杯徽章易主”、“C罗曾以擦拭徽章挑衅其他球迷却横遭全场狂嘘”……

加泰媒体《每日体育报》以“巴萨抢走皇马的世俱杯徽章”为题,他们总想用一些个案证明“其实皇马配不上世俱杯徽章”:“2015年我们在皇马球衣上也能看到这个徽章,但它曾引起争议。皇马客战科尔多瓦时,C罗因恶意报复主队球员染红离场,葡萄牙人在下场过程中故意用手擦拭世俱杯徽章(意为:我们是世界冠军),引发全场嘘声。”

随后《每体》的阐述就很正常了:“世俱杯决赛巴萨战胜南美冠军河床后,从皇马手中接过了世俱杯徽章。2012年巴萨也曾佩戴此徽章征战,如今巴萨重新赢得了佩戴世俱杯冠军徽章的特权。其实无需等到2016年,在2015年最后一战即下周三对垒贝蒂斯一战中,巴萨就可以身着印有冠军徽章的战袍出战。”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萨皇马C罗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a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