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重天!小麦高调求婚新女友 沃兹低调疗心伤

两重天!小麦高调求婚新女友 沃兹低调疗心伤

沃兹尼亚奇低调现身美国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高尔夫名将麦克罗伊和网球美少女沃兹尼亚奇曾被视为体坛的“金童玉女”,但是两人在去年分道扬镳。如今两人的境地可谓相差巨大:麦克罗伊本月初刚刚向自己的新女友高调求婚,而沃兹尼亚奇日前低调现身美国佛罗里达——这也是她在麦克罗伊宣布订婚消息之后首次公开露面。丹麦美女被记者拍到一身平凡的着装,多少显得有些心不在焉。

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当初也曾订婚,但是麦克罗伊最终成为了“落跑的新郎”。这件事情对于沃兹尼亚奇造成了很大的打击,很长一段时间她都没有再传出新的恋情,而麦克罗伊则显得春风得意,本月初,麦克罗伊在浪漫之城巴黎向新女友艾丽卡-斯托尔求婚,他还高调的在推特上分享了这一消息。

相比之下,沃兹尼亚奇则显得低调很多,近日她被记者拍到在美国佛罗里达外出散步的照片,走在街道上的她完全没有明星的风范,简单的着装宛如最平凡的路人——上身是全黑的体恤,下身则是红黑相间的长裤。八卦的美国媒体甚至在报道中标注了沃兹尼亚奇这一身打扮的价格——裤子仅价值45欧。

沃兹尼亚奇是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名将,但是最近两个赛季的状态持续低迷,世界排名一度跌出TOP10,距离大满贯的目标也是越来越远。她的好朋友小威曾透露:沃兹尼亚奇在遭遇婚变事件之后情绪几乎崩溃,有段时间将自己完全与外界隔绝开来,这或许也正是造成她状态下滑的重要原因。到来下赛季,随着旧爱订婚成功,这一页的感情完全翻篇,不知道这位丹麦美女是否还能够重新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

其他网球新闻

克耶高斯:和瓦林卡关系已恢复正常

澳洲问题少年克耶高斯与瑞士名将瓦林卡在今年罗杰斯杯赛中因为“侮辱门”事件接下梁子,而在刚刚结束的IPTL联赛中,两人又阴差阳错的成为队友,让球迷一度非常好奇两人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而克耶高斯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两人的关系已经恢复如常:“实际上我们的关系很好,我们在一起聊天,我感觉我们相处起来非常舒服,就好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一样。当我们出场比赛的时候,我们是队友,都想要赢得比赛的胜利,而这时最主要的事情。”

法网扩建工程被法院叫停

法网场地是四大满贯赛中最小的,组委会一直在筹备球场的扩建计划,今年这项工程终于启动,但是就在工程刚开始几个月之后,法院就下达了停工的指令,原因是这项扩建工程需要占用罗兰加洛斯旁边的植物园温室,这个温室始建于1895年,是著名的历史遗产,里面有很多稀有植物。植物园温室发言人表示对法院的决定感到很高兴,他希望法国网协能采取其他扩建方式,比如占用旁边的高速公路。(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小麦沃兹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a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