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表态对处罚失望 力挺普拉蒂尼洗刷清白

欧足联再挺普拉蒂尼 主席,请洗刷自己的清白

欧足联官网力挺普拉蒂尼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FIFA道德委员会在今日宣布,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遭到了禁足八年的处罚。布拉特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此进行了回应,而普拉蒂尼至今为止还没有发声,但是欧足联官网却对他们的主席进行了力挺。

今年十月份,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宣布对普拉蒂尼禁足90天,欧足联执委会在得到消息后马上通过欧足联的官网对普拉蒂尼进行了力挺,执委会表达了对普拉蒂尼信任,并且不会因为他被禁足就让欧足联副主席比拉尔临时担任欧足联主席,欧足联希望普拉蒂尼能够上诉成功再次回到欧足联任职。

但是在两个月后,普拉蒂尼的禁足处罚却被延长到八年。对于主席的受罚,欧足联再一次对普拉蒂尼的进行了力挺:“欧足联已经看到了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关于暂停普拉蒂尼参与足球事务八年的处罚报告。当然,欧足联对于这个决定十分失望。我们再一次的支持普拉蒂尼利用正当的方式走正常的程序洗刷自己的清白。”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