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不服禁处罚上诉 盼证清白出席选举大会

布拉特不服判罚将上诉:我仍是主席 无权禁足我

布拉特在发布会现场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国际足联对布拉特和普拉蒂尼做出了禁止从事足球活动8年的处罚,随后布拉召开个人发布会上,明确表示自己将继续上诉,道德委员会无权对国际足联主席做出这样的处罚。并称自己被当做了“出气筒”。

不服!布拉特:“我成了出气筒”

一开场,布拉特便直言不讳的表示:“说什么今天对于我和国际足联是美好的一天,那是完全错误的。”显然他对于FIFA道德委员会的处罚十分不服,他直言:“我真的感到非常遗憾,因为我仍旧是那个‘出气筒’,作为FIFA主席,我成为了出气筒。我为足球感到遗憾,我为在FIFA工作的400多名员工感到遗憾,但我也为自己感到遗憾,以我被这种不人性的方式对待感到遗憾。”

上诉!必将斗争到底

对于他和普拉蒂尼的金钱交易,布拉特强调,这份协议是得到财政委员会认可的,并非自己和普拉蒂尼私下运作。而这一切到现在却不被认可。布拉特言辞激烈的表示,将会通过律师向体育仲裁法庭申诉。他强调,说这是为了选举而贿赂普拉蒂尼?绝不是!自己一定会为此斗争到底。

我仍是主席 无权处罚我

对于禁足8年,布拉特认为道德委员会无权对主席做出处罚。他直言感到羞耻,并声称在大选之前,自己仍是国际足联主席,他们没有实质性的证据,无权给主席禁足令。布拉特更相信,他有时间证明自己的清白,届时他希望能出席国际足联选举大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