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洛阳站 美丽死神22秒KO问鼎80KG总决赛

[摘要]上周六晚,世界顶级格斗赛事“昆仑决”洛阳站顺利落幕。在备受关注的80kg级总决赛中,来自乌克兰的“美丽死神”奇斯辛柯连续两场KO,最终登上总冠军之巅。

昆仑决洛阳站 美丽死神22秒KO问鼎80KG总决赛

搏击高手云集洛阳美丽死神22秒KO问鼎80KG总冠军

上周六晚,由昆尚传媒与洛阳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洛阳城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世界顶级格斗赛事“昆仑决”洛阳站顺利落幕。在备受关注的80kg级总决赛中,来自乌克兰的“美丽死神”奇斯辛柯连续两场KO,最终登上总冠军之巅。

作为昆仑决重磅打造的男子80kg世界金腰带争霸赛,历经半年多争夺,最终4名选手晋级洛阳站的总决赛。首场半决赛,“美丽死神”奇斯辛柯对战的是来自荷兰的擂台新贵达南伯格。在第二回合最后一秒,奇斯辛柯抓住机会一记右手重拳KO达南伯格获得决战入场券。另一场半决赛,白俄罗斯悍将瓦伦经过三回合大战被判定战胜“泰国神鹰”韩胜呐,与“美丽死神”会师决赛。

原本以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但奇斯辛柯开场仅仅22秒,便用连续重拳将瓦伦击倒在地,裁判数秒到10,瓦伦还是迷迷糊糊难以站立起来,最终裁判宣布比赛结束。加上半决赛的KO获胜,乌克兰“美丽死神”成功登顶象征着至高荣耀的“昆仑决201580KG世界冠军”宝座。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