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洛阳站位宁辉血战金东秀:要打出气势

[摘要]12月19日,《昆仑决》将在洛阳擂响战鼓。在64公斤这个亚洲拳手的黄金级别,中国第一重炮手“小胖”位宁辉将和韩国名将金东秀狭路相逢,中韩两位顶级重炮手的遭遇战格外引人瞩目。

昆仑决洛阳站位宁辉血战金东秀:要打出气势

拳击场挥汗如雨

昆仑决洛阳站位宁辉血战金东秀:要打出气势

激烈角逐

昆仑决洛阳站位宁辉血战金东秀:要打出气势

胜利瞬间

12月19日,《昆仑决》将在洛阳擂响战鼓,这次比赛阵容空前豪华,各级别明星纷纷参战。诸神之战八进四晋级战汇集了K-1新晋王者马拉特 、“娃娃脸杀手”西提猜、“胡子杀手”戴维特.奇利亚、“澳洲黑兽”维克多、“播求亲传弟子”苏波邦以及中国搏击小将张春雨、孔令丰等70公斤中外顶级高手。《昆仑决》80公斤总决赛 “美丽死神”阿尔图路、“白色炸药”瓦伦、“泰国神鹰”阿听、“冷酷先生”艾范.达南伯格四位世界级猛将出击,一晚决出王中王。WBC排名前十的罗马尼亚重量级名将“吸血鬼伯爵”塞巴斯蒂安·乔巴努将与中国散打冠军王重阳打响一场大级别战役。而在64公斤这个亚洲拳手的黄金级别,中国第一重炮手“小胖”位宁辉将和韩国名将金东秀狭路相逢,中韩两位顶级重炮手的遭遇战格外引人瞩目。

2015年,位宁辉的表现足以用“惊艳”来形容,没有人计算过这个中国拳手出拳的力量,但他重拳击倒加拿大K-1王者丹尼斯·布瑞克、巴西泰拳冠军杰佛森·奥利维拉、波兰名将托马斯,一次次用KO诠释了重炮手的定义。在擂台上,位宁辉用拳头震撼观众,将比赛变成一场恐怖打击秀,这也令他获得“恐怖的小胖”的新称号。相比之下,韩国拳手金东秀的重拳同样不容忽视,他的名字对于对手来说就是一种威胁,没有人能从他身上轻易拿到胜利,甚至往往付出了被击倒的代价,更何况金东秀平时在67-70公斤作战,本次降级到64公斤战斗,有着天然的体型和力量优势。

赛前记者采访了正在佛山明泰泰拳会馆备战的位宁辉。“我的比赛风格就是敢拼敢打,也许是我本身的身材原因,天生比较适合和对手打中近距离重击 。这次洛阳比赛我的对手是韩国名将金东秀。说实话,和他相比我没什么特别的优势,他原本就是力量型拳手,重击也很不错,而且平时打67-70公斤比赛,比我大几个级别。但我不会怕他,我也有重拳,谁KO谁还不一定。特别是这次比赛在河南洛阳举行,我会全力以赴在家门口打出河南人的气势。”针对金东秀的技术特点,位宁辉也在教练指导下认真做了研究和准备。“我这段时间也一直针对他的打法进行训练,和金东秀这样的重炮手打对攻体力首先要有保证。之前我和宫越庆二郎打复仇战时,就是因为攻击频率高,后半段体力下降厉害,变得很被动,靠着毅力坚持到底才以微弱比分胜出。这一次我不仅要提高自己的拳腿连击,保持火力压制,还要保证速度和体能,保证比赛中始终能打出高质量的攻势。这次比赛,我希望通过《昆仑决》擂台让大家看到我的实力,我的目标不仅是击败金东秀,未来我希望能拥有世界级的金腰带,要让全世界搏击运动员都知道我叫位宁辉。”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_jyan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