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体名将吐槽跑男误导观众 网友回应寥寥

专业让位娱乐:艺体名将吐槽跑男 网友回应寥寥

anglebaby手持艺术体操表演道具为节目做宣传

专业让位娱乐:艺体名将吐槽跑男 网友回应寥寥

邓森悦比赛照

近日,艺术体操名将邓森悦吐槽热门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指其分不清体操和艺术体操的区别,会误导观众。目前,节目组并未对此做出回应。

邓森悦:“为什么体操和艺术体操永远分不清?明明玩的是艺术体操却打的是体操的名号!节目主办方能不能了解一下各项目的不同再上标题?这样会误导观众的,虽然我们是一个部门(体操中心),但各项目的差异还是很大的。作为曾是艺术体操专业运动员的我来说表示不服!”据悉,本次“奔跑吧兄弟”以体操冠军赛为主题。几位主演手中持有的棒、圈、带等其实是艺术体操常用道具。准确来说,“R家族体操方队”确实应该更名为“R家族艺术体操方队”。

艺术体操倡韵律和节奏,是以自然性的动作为基础的节奏运动。要使用轻器械,必须有音乐伴奏。关于艺术体操和竞技体操、舞蹈、啦啦操等的区别,一直存在误会。但网友们似乎对这一问题并不关心。截至发稿时,邓森悦此条微博只有15条转发,33个赞。对比“奔跑吧兄弟”微博过万的点赞人次,其中的差距是巨大的。专业让位于娱乐,艺术体操名将想必有些落寞。(文/小胖胖门帝)

(编者按:视频与文章内容无关,仅供参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