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攻勇士千里来送死 马布里邀请科比试水CBA

对攻勇士千里来送死 马布里邀请科比试水CBA

勇士所惧者,乡亲们说马,结果终结他们的是鹿,因此理论上来讲,马鹿一出马,勇士就会变城马鹿;但如若不是马鹿,那么勇士自然要化身屠夫。屌丝小阳不信邪,跑到奥克兰砸场,结果被揍的屁滚尿流。

小阳今日最不明智之处,便在于与勇士对攻,实属没事找棺材睡。勇士这种球队,放浪形骸,你能和他以攻对攻么?于是分分钟便给小阳做了个全堂水陆的道场,磬儿、钹儿、铙儿一齐响。遥想当年,鲁提辖三拳打死镇关西;再看现在,勇士三节打爆太阳。敢于单挑固然是好事,可武力值相差太大,千里送死,又是何苦?

对攻勇士千里来送死 马布里邀请科比试水CBA

汤普森全场干下43分,其中光是第三节,便有27分入账。若非提前打卡下班,陪着库里双宿双飞,只怕单场砍个50+不在话下。至于格林,同样三节比赛,刷下三双,不知不觉,这个五大三粗的汉子,刷到三双的次数,已经追平多。

遥想当年,火箭三分创纪录打爆勇士一战,格林还是个在场上惹事,结果被当即驱逐的鲁莽汉子。时至今日,居然摇身一变,成为联盟里身手最全能的前锋,勇士二腿。此所谓老母鸡变鸭;再看看火箭那群不知所谓的家伙。

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呐。

对攻勇士千里来送死 马布里邀请科比试水CBA

威风八面的黄蜂突遭闷棍,惨败魔术,为啥咸鱼翻身的黄蜂今日又被魔术翻了过来,重新变成咸鱼?究其原因在于主力表现实在太烂,魔术这边五虎全部上双,黄蜂这边法国皮蓬与蜗壳双双失常。首发不行靠替补?问题在于甜筒豪也没大闹天宫的本事,只好提前缴枪。

纽约主场拿下哈士奇,东尼桑只差1助攻到三双,波尔津吉斯干下11分6篮板7盖帽,存在感十足。卢郎差1分到三双,再差2抢断到四双,可惜仍没有任何卵用。有的时候人生就是这么操蛋,卢郎只差一点点就会打出史上最牛逼的数据,哈士奇也只差一点点让纽约变回熊大。

波尔津吉斯与唐斯惺惺相惜,拿下25分10篮板的小唐更是表示:“好兄弟,我们再战20年。”

冷不防天空一声巨响,一个沉闷的声音在耳畔炸开。“说得好,未来是你们的。”

小唐顿时吓得一哆嗦,差点都没站稳。

对攻勇士千里来送死 马布里邀请科比试水CBA

活塞拿下绿衫军,这比赛充满了神奇的因子,德拉蒙德半场结束前一击压哨,结果活塞不多不少,刚好就赢3分。所以说人生处处有惊喜,德拉蒙德中场结束前的中奖,最后居然成为活塞赢球的关键。靓仔史蒂文斯与全场狂砍38分的刺客转世灵童,也只好赛后找狗了。

热火撕破篮网,韦德17中13拿到28分。倒是道长,继而从一板沦为一中。于是这剧本,又是喜闻乐见的咣咣咣打脸。说多了也没意思,冷暖自知,就看渣男明年夏天如何对待旧爱。

废城(费城)现在但凡踏上战场,终归是要输的,辛基在摆烂领域里除了要忌惮一下公公外,还怕过谁?对于废城来说,转眼之间已经打了27场比赛,1胜26负,考虑到未来只有一场对阵湖人,以及一场对阵火箭的比赛,或许废城整个赛季最多也只能赢3场了吧。

杀戮太多,终归造孽,于是村夫立地成佛,没有再搞出血案。奇才缺少比尔,墙子只好自顾自猛刷,只可惜一切都是徒劳。球输了,钱也输了,搭档挂了,对于墙子而言,人生最悲剧的事情,莫过于这三件事情同时发生。

小鹿这比赛极有意思,先干勇士,扮演终结者,随后跑来洛杉矶连续送温暖。先是输给湖人,证明“我们既可以赢下最强的球队,也可以输给最弱的球队”;随后跑到夜店狂High,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哈登与沃尔靠拢;最后再给最讨厌勇士的快船送人头,三部曲,十分完美。同时对于快船来说,皮二爷本场比赛得分突破26000,必须得恭喜他了。

对攻勇士千里来送死 马布里邀请科比试水CBA

乔守信今日干出一件牛事,追着裁判狂骂20米,十分火爆。壮哉,等着被禁赛吧。

铁岭明日会战骑士,双锤先拿小开练练手。大韦少显然十分收敛,13分5助攻你相信这是他的数据?赛后,作为路边社的记者的狂言君,特意采访了大韦少。

“今儿是不是有所保留了?”

“是啊,明天我要尝尝澳大利亚Boy的滋味。”说着说着,大韦少伸出血红的舌头,在嘴唇上舔了一圈。“对了,听说那Boy的外号叫澳洲贝弗利?”

对攻勇士千里来送死 马布里邀请科比试水CBA

远在克里夫兰的德拉维多瓦,顿时菊花一紧。

至于其余比赛,没啥特别值得一提的地方,乔宝山大破诺天王,公牛主场炖熊掌,都是正常结果。倒是鹈鹕,今儿客场拿下爵士,有点意思。安德森全场13罚全中,碰瓷功力十分精湛,也难怪火箭近来又盯上这老兄了。

最后说俩八卦消息。

马布里鼓励老大来打CBA,至于理由,政委认为中国球迷更爱老大。这倒真不是胡说,老大粉丝60亿,天朝独占五分之一。当然更深层次的原因是,当老马已经成为一代宗师时,他当然希望老大也能一并前来,开宗立派,成为另一代宗师。

毕竟光有北腿(马上腿),终归寂寞;还得南拳(麒麟臂)分庭抗礼,对不对?

对攻勇士千里来送死 马布里邀请科比试水CBA

霍师傅接受采访,表示一切流言蜚语统统都是扯淡。“我加盟火箭的原因,就是冲着哈登,我来这儿是要帮助球队夺冠的。”

【五个月后】

“霍师傅,霍师傅!”哈登兴冲冲的跑了过来,“我做到了,我们夺冠了!”

“真的啊,么么哒,我去看看。”霍师傅笑的和个孩子似的。

“尼玛,乐透冠军!”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狂言NBA

对攻勇士千里来送死 马布里邀请科比试水CBA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