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皇马马竞或遭处罚 梅西5夺金球创历史

布拉特:皇马马竞或遭处罚 梅西5夺进球创历史

拉特马德里双雄或也遭处罚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90天的禁足令即将结束,有望出席将在2016年1月11日举行的国际足联颁奖典礼。布拉特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梅西如果第五次赢得金球奖将创造历史的同时,还暗示皇马(数据) 马竞将因违规引进青年球员而遭到国际足联的处罚。

巴塞罗那此前因违规引进青年球员而遭到国际足联的禁赛,布拉特证实皇马、马竞也有可能遭到禁赛,“国际足联的纪律委员会已经对皇马、马竞进行了调查,他们和巴萨(官网 数据) 犯了同样的错误。他们已经结束了调查,但不知道他们会做出什么样的惩罚,因为他们是独立的委员会,而我目前被禁足,甚至不能去国际足联总部。”

布拉特还透露,“如果皇马、马竞犯了和巴萨同样的错误,那么他们会以同样的方式惩罚你也是正常的。”国际足联主席还暗示巴萨不应该与国际足联对抗,“在你犯错之后与国际足联开战显然违反了规则。如果寻求对话显然更好,这会更有效果。”

国际足联主席表示自己有望亮相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我非常希望颁发今年的金球奖。我希望在出席听证会之后,国际足联伦理委员会至少不会延长90天的禁足期,这样就会在1月5日结束,而颁奖典礼将在11日进行。”

在被问及是否希望第五次把金球奖颁发给梅西时,布拉特表示,“要知道,我不能说C罗、内马尔或者梅西谁能拿奖。幸运的是我没有投票,因为他们三个人都非常出色。”但布拉特也表示,“如果梅西能够第五次拿到金球奖将创造历史,这是难以复制的。梅西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C罗和内马尔也表现出色。我必须说,内马尔在巴萨的表现令人惊讶,他在巴萨如鱼得水。”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