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亲自力邀鲁尼:他来中超就是梅西!

埃里克森亲自力邀鲁尼:他来中超就是梅西!

埃里克森力邀鲁尼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上海上港给曼联巨星鲁尼开出了7500万英镑(约合7.3亿元人民币)的肥约:年薪2500万英镑,合同3年。实事求是地说,鲁尼在曼联过得很尴尬!主帅范加尔将他视为队内唯一特权球员、招牌队长,这都不假,可小胖缺乏动力、竞技水准下降却也是不争事实。与其同年的C罗好歹比鲁尼多进一次欧洲杯决赛,三狮头牌的职业生涯就这样在浑浑噩噩中结束?鲁尼的昔日恩师、瑞典教头埃里克森认为,还有一步棋可助鲁尼升华……

2015赛季,埃里克森统领的上海上港中超联赛与巨无霸恒大分庭抗礼,他麾下有孔卡吉安这样的顶级外援,但他认为上港、甚至中超都缺一位鲁尼这样的超一流大牌。他认为职业生涯遇到瓶颈的鲁尼有理由来中超试试:“足球运动在中国正飞速发展,但缺一位鲁尼这个量级的球员——他可将整个中超联赛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中超联赛影响力巨大,掌控各家俱乐部的老板也都有宏图大志。”埃里克森所指当然是近年中超豪强挥金如土招揽“顶星”。“我们拥有像罗比尼奥、吉安和登巴-巴这样的著名球员,他们为中超联赛带来了很多特别的东西。但是,鲁尼是另一量级的球星!他属于顶级中的顶级(这里埃帅连用3个Top),与梅西、C罗同一水准。

2013赛季,埃里克森将富力带入亚冠;2015赛季,又将曾经名不见经传的上港带成中超亚军。他曾将拉齐奥、曼城(数据) 、莱切斯特城等五大联赛知名球队带出低谷,也曾连续两次率英格兰队打出90世界杯后最佳战绩:8强。没有一张能煽动更衣室的好嘴,他不可能做到这一切。接着他隔空打消鲁尼心中疑虑:“鲁尼在中国家喻户晓,大家都喜欢这位超级巨星。”

“鲁尼一定能助中超升华,对此我深信不疑。鲁尼不习惯在中国生活?我就在上海生活,如果让我拿上海和伦敦比较,我觉得上海更棒一些。上海是一座现代化大都市,这里有人们想要的一切,而且又显得那么独具匠心,我认为这里是鲁尼结束职业生涯的理想地点。未来几年中超还会有翻天覆地的改变,鲁尼会提升整个联赛的质量。”

“鲁尼从未经历过特别严重的伤病,而且从来都不依赖速度,年至而立的他依旧伟大。”埃里克森对鲁尼的夸赞已达历史顶峰。“当然,全世界很多球队都想得到他,我敢肯定:如果鲁尼来中国的话,一定会有一段非常奇妙的梦幻之旅。”鲁尼在曼联的位置很稳、薪水也至工资帽顶端,如果未来他真来中超踢球的话,那一定是埃帅的惊天夸赞起了作用!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