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布拉特或参与受贿1亿美元 已遭FBI调查

英媒曝布拉特或参与受贿1亿美元 已遭FBI调查

布拉特涉嫌参与受贿1亿美元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国际足联丑闻继续发酵,据BBC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著名体育营销公司ISL(国际运动休闲集团)1亿美元行贿案中所扮演的角色。

BBC指出,ISL公司曾向前国际足联主席阿维兰热、前国际足联执委特谢拉贿赂1亿美元(6620万英镑),以换取20世纪90年代的电视转播权。2013年,布拉特接受了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的调查,结果没有受到任何处罚。布拉特否认自己是案审材料中的神秘知情人,并且表示自己直到ISL公司2001年破产时才知道其中的黑幕。

虽然布拉特极力否认自己曾参与这一事件,但英国著名记者詹宁斯亲眼目睹了联邦调查局获得的一封由阿维兰热亲笔书写的信函,其中谈到了他收到了ISL公司支付的款项,并且表示布拉特“完全知道所有的活动”,并且一直与他们有联系。联邦调查局要求瑞士当局协助他们调查ISL公司贿赂一案,并且调查布拉特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著名记者科林斯指出,“你必须去问问自己,布拉特为什么要保护这些人,不仅如此,布拉特还让他们继续在国际足联做出最重要的决定时发挥积极作用?”

不仅如此,前英足总主席特里斯曼还透露了卡塔尔申办世界杯的内幕,“两个一直很可靠的人告诉我,卡塔尔花了1.17亿英镑来申办世界杯。”这笔资金是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资金的6倍,更是美国申办2022年世界杯资金的12倍。特里斯曼指出,“花了这么多钱,人们应该知道这是否合法,问题在于,这完全是不透明的,没有任何人知道。”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