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日本赛范可新半决赛列第一 强势入围决赛

短道日本赛范可新半决赛列第一 强势入围决赛

范可新轻松晋级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2015-16赛季短道速滑日本站女子500米半决赛,中国选手范可新滑出43秒788,以半决赛第一身份的跻身决赛。

日本站女子500米设为两次,第一次比赛中国队范可新、殷琦、臧一泽并肩作战,1/4决赛,世锦赛冠军范可新表现抢眼,以43秒645获得了第三小组小组第一。殷琦在第二小组不敌加拿大猛女圣格莱斯,不过也以小组第二晋级。臧一泽在第四小组名列小组第三,被淘汰出局。

半决赛,世界纪录保持者范可新在第一小组一骑绝尘,她一路领滑霸气十足,无论是弯道还是直道都非常流畅,以43秒788获得了小组第一,波兰的娜塔莉娅获得小组次席。第二小组,殷琦以44秒278小组垫底,英国的克里斯蒂以43秒801排名第一,加拿大的圣格莱斯以43秒822位列小组第二。

决赛四名选手也随之出炉,第一道中国的范可新,第二道英国的克里斯蒂,第三道加拿大的圣格莱斯,第四道波兰的娜塔莉娅。(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