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告别巡演 科蜜各显神通:辞掉工作来看球

    < >

    科比公开宣布自己本赛季结束后将正式退役,这也就意味着如果还想看科比打球,本赛季将是最后的机会。面对这样的局面,号称人数“上亿”的科比球迷怎么会不珍惜?能够通过电视或者网络收看的比赛,大部分“科蜜”自然场场不会错过,但更有很多“铁杆科蜜”,为了能够亲眼看科比的告别演出,他们开始各显神通。

    科比告别巡演 科蜜各显神通:辞掉工作来看球

    疯狂的科比球迷

    湖人76人比赛的当天,美国记者注意到了两位坐在场边的球迷,他们穿着科比的24号球衣,一看就是“科蜜”。不过,他们手里举着的一块标语,让他们显得与众不同起来。在这块标语板上写着:

    场边座位:6000美元;从意大利到费城的机票:2500美元;辞掉工作来看我们的英雄科比最后一战:无价。另外,我们今晚可以在某人家里借宿吗?

    看看,为了看偶像的告别演出,连工作都可以辞掉,足以见得科比的影响力。

    当然,这样的科蜜在科比最后一个赛季的“巡回之旅”中,每一站都不会少。就拿华盛顿的球迷来说,在奇才主场与湖人的比赛里,这些来自四面八方的科比球迷与主场奇才球迷完全分庭抗礼起来,甚至在某些时刻压倒了主场球迷。在第一节科比执行技术犯规罚球的时候,现场球迷甚至整齐划一地喊起了“MVP”的口号。就连准备罚球的科比,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场边有铁杆科蜜,比赛场上也少不了。现在联盟中的不少年轻球员,他们的少年时代都是看着科比的比赛长大的。而如今能够在科比职业生涯的末年与当年的偶像同台竞技,这无疑是梦想照进现实的时刻。

    比如湖人今年的二号新秀拉塞尔,他就是科比的粉丝。能够在职业生涯的第一年,在科比身边跟他一起走完他的最后一年,这让拉塞尔想想都会很激动。与奇才一战之后,拉塞尔说:“我是他的球迷,能够作为他每场比赛的见证者,真是太荣幸了。”

    而跟科比当对手的球员中,同样也有科蜜,比如奇才的布拉德利-比尔。“我是他的铁杆粉丝,”比尔说,“能够跟他对抗真是莫大的荣幸。这不仅对我意义重大,对,所有二号位球员都是如此。我们都对科比爱到疯狂。”

    记者戴高乐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