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盗条款!马竞回购锋霸赚400万 蓝军只能认宰

强盗条款!马竞回购锋霸赚400万 蓝军只能认宰

马竞欲在今冬2800万镑回购科斯塔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因为在新赛季英超表现不佳,有关科斯塔在切尔西(数据)的未来一直是舆论炒作的焦点。今日出版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去年马竞在把科斯塔卖给切尔西时曾在合同中加上回购条款:只要出2800万镑,马竞就可回购这名西班牙前锋,

上赛季科斯塔在26场英超高效地攻进20球,帮助切尔西重夺英超冠军。不过,在新赛季开始后,科斯塔也跟随切尔西大部队一起低迷,本赛季各项比赛仅仅攻进4球,其中11场英超只有3球,导致切尔西目前仅仅排在英超第14。

为此,在冬季转会窗口还有一个月就要开启的情况下,有关切尔西要更换锋线的传闻早已满天飞,瓦尔迪、贝拉希诺穆勒等前锋都先后“成为”蓝军的考察目标,而因为在欧冠4-0马卡比时与穆帅争执、英超0-0战平热刺被弃用并怒砸背心后,科斯塔与狂人的关系每况愈下,英国舆论普遍担心,届时科斯塔也将会被蓝军新前锋所取代。

而《世界体育报》指出,当初马竞以3200万镑身价将科斯塔卖给切尔西时,就在其合同中加入2800万镑的回购条款,而现在马竞也有意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将该条款激活。换言之,马竞对科斯塔这么一卖一买,就赚了400万镑,而且1988年出生的科斯塔现在才27岁,正值职业生涯巅峰,1年半前还帮助马竞夺得西甲冠军和杀进欧冠决赛。

不知道切尔西当初是怎样考虑会同意加入这个颇为“坑爹”的条款,可能当年的托雷斯让蓝军学乖了,但就目前来看,如果科斯塔继续这样的低迷状态,让他以2800万镑身价重返马竞倒也不失为“止损”的好办法。《世界体育报》披露,杰克逊-马丁内斯很有可能会为科斯塔的回归让路——被卖出去,而此前也有媒体披露,切尔西对马竞的另一个前锋格列兹曼也很感兴趣,但这名法国前锋的毁约金高达4800万镑。

(罗马里奥)

强盗条款!马竞回购锋霸赚400万 蓝军只能认宰

扫码关注腾讯英超 获取最新鲜英超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