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0大值钱俱乐部:皇马压巴萨 曼城升第4

世界10大土豪俱乐部:皇马压巴萨 曼城升第4

被称为土豪的曼城(数据) 在俱乐部财富榜上仅列第4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对世界豪门俱乐部的价值进行了评估,结果显示,皇家马德里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俱乐部,价值达到了惊人的21.61亿英镑,英超豪门曼城则成为世界第4,力压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

皇家马德里在整个世界范围内都算得上金字招牌,该队在全球拥有庞大的球迷群体,更是有着C罗、J罗、贝尔这样的偶像巨星,球迷基础和影响力都无与伦比,这让皇马(数据) 俱乐部的估值达到21.61亿英镑,在世界范围内是最高的,没有任何一家豪门可以同银河战舰相提并论。

即便巴萨(官网 数据) 阵中也有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这样的巨星,他们也在2015年度揽下西甲、国王杯、欧冠和欧洲超级杯冠军,可是巴萨的估值也不敌皇马,不过在世界范围内,巴萨的俱乐部价值仅次于皇马,达到了20.95亿英镑。

排名第3的是英超老牌豪门曼联,如今的这支红魔在竞技领域出现滑坡,但是曼联开拓市场的能力在欧洲首屈一指,曼联俱乐部的价值达到了20.56亿英镑。

世界10大土豪俱乐部:皇马压巴萨 曼城升第4

曼彻斯特的另外一家豪门曼城则排在第4位,曼城的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团刚刚得到中国方面的注资,华人文化和中信资本联合斥资2.65亿英镑收购了城市足球集团(英文名City Football Group,简称CFG)13%的股份,这让曼城的价值大增,超过拜仁慕尼黑,排在世界第4,总价值达到19.87亿英镑。

排名5-10位的俱乐部分别是拜仁、切尔西(数据)、阿森纳(数据 )、利物浦(数据) 、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和AC米兰。值得一提的是,在10球队里,有5支球队来自英超。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