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王43+9+6弑领头羊 别忘了他曾是科比队友

绝杀王43+9+6弑领头羊 别忘了他曾是科比队友

拜克斯是福建掀翻新疆的最大功臣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德怀特-拜克斯,李秋平想必应该记住了这个男人的名字。在新疆队客场以119-128爆冷翻船,客场输给福建队的比赛中,这位外援表现相当惊艳。全场21投17中狂砍43分9篮板5助攻6抢断,而且没有出现哪怕1次失误!

拜克斯打的有多狂野?且看这一球,李根篮下反身上篮得手后,新疆队将分差追到只剩9分,比赛此时还剩7分多钟,9分的分差并不算什么,毕竟先前新疆队曾落后对手20分开外。然而此时此刻,拜克斯悄然出刀,他在外线干拔强投三分,命中。合理吗?不合理,但就是能进,作为对手的新疆队,是否抓狂?

更抓狂的还在后头,周琦两罚全中后,比分变成111-117,只差6分,此时比赛还剩不到3分钟,形势十分微妙。如若福建队继续进攻不中,新疆队便有机会了。正所谓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拜克斯弧顶持球,单打,左右虚晃后也不废话,又拔起来了。其实防守不可谓不到位,但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篮球穿心而过。

其实新疆队对于拜克斯的防守,足够重视,先前周琦便从背后出手,封盖下了他势在必进的上篮。奈何挡的了一个,他随后便能进上一串……套用良辰的那句经典台词便是:拜克斯能有一百种方法令你抓狂,而你,却无可奈何。

除了全场比赛拿到43分外,拜克斯还有9篮板6抢断5助攻入账,这意味着他不仅在防守端贡献良多。也不是那种只顾着自己单干,传球键损坏的“独狼”。同样是在末节,哈提布的一记底线三分球,便来自于哈大叔与拜克斯之间的连线。

说来也是诡异,此前曾效力于湖人队,与科比当过队友的拜克斯,球风方面也与老大颇为近似。他未必不会为队友做嫁衣,但更擅长在关键时刻一击致命。上赛季与上海队的较量,拜克斯2.6秒完成绝杀,令全场狂砍55分的比斯利一切努力付诸东流。赛后这位昔日NBA榜眼,还伤心的留下了眼泪。而在本赛季的首轮,拜克斯0.9秒完成对江苏队的绝杀,带领福建队完成荡气回肠的大逆转。正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科比者,连打法风格也会不知不觉的,向科比靠拢。

“不怪新疆打的差,只怪对手太开挂”。而本场比赛最开挂的,莫过于拜克斯,以至于古德洛克比赛最后关头,都因不满裁判的领到技犯。这一方面,古德洛克是对裁判不满;但另一方面,或许也是由于自己被拜克斯打的太过狼狈,因而有些恼羞成怒。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