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获中资4亿入股 集团价值30亿美元

曼城官方:中资控股值30亿美元 合作前所未有

曼城(数据) 官方宣布和中国财团合作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宣布,将同华人文化控股集团(CMC)展开合作,这家覆盖中国媒体、娱乐、体育和互联网的公司将联合中信资本投资4亿美元收购城市足球集团(CFG)13%的股份。

曼城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双方开展合作的消息,“城市足球集团(CFG) 与多路知名的中国资本携手合作,后者的投资领域覆盖中国主流媒体、娱乐、体育和互联网方面,并由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CMC)运营。这样的一次合作将创造出前所未有的国际平台,促进城市足球集团以及旗下中国公司的发展,同时为城市足球集团提供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资源,得以在中国足球产业快速发展。”

“该协议将让华人文化控股集团(CMC)和中信资本联合投资4亿美元,并且占有城市足球集团13%的股份,协议估值CFG集团价值30亿美元。”

曼城还在官方网站上宣布,这样的一个协议也受到了特定监管部门的批准,在本次宣布开展合作后,双方将有超过6个月的讨论时间,以便寻找最佳的合作模式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城市足球集团(CFG)是曼城俱乐部的母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足球运营管理公司,他们成功的将曼城打造为英超豪门,目前该集团旗下还有墨尔本城、横滨水手、纽约FC等多家俱乐部,传言CFG也会从中国收购一支俱乐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