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左手高尔夫,右手篮球 科比向乔丹发起新挑战

    < >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午,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发布长文正式表态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或许有些高尔夫球友还不太清楚他的现状,这位曾经傲视群雄,创造了无数神迹的湖人后卫已经开始自嘲到:

    “我现在是全联盟前200的球员...太差劲了”

    洛杉矶湖人本赛季开局惨遭三连败,而在这之中,科比出场82分钟,出手51次,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1.3%。或许他还没习惯自己现在的排名,但谁都知道,他已经37岁,并创纪录的在一只球队效力20个赛季,还在过去三年接受了无数个手术。虽然很残酷也令很人感伤,但巨星日渐陨落已是事实。

    左手高尔夫,右手篮球 科比向乔丹发起新挑战

    很多人都好奇,科比会不会像乔丹一样在退役后再一次回到NBA,或是像贝克汉姆一样跻身时尚界......毫无疑问,他退役后的生活将备受关注。

    当年“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退役后转身投入了高尔夫界。时隔13年,曾无数次被与之比较的科比会吗?

    至少现在看来,他对高尔夫热情并没有乔丹的多。在搜索引擎上输入“科比·布莱恩特 高尔夫”的字样,稀少的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不过也有很多有趣的结果,比如他2011年的挥杆:

    左手!是的!没有看错!

    右手投篮的他是左手挥杆!

    还有,他曾经参加过高尔夫慈善赛。

    上周一,科比放了假,一整天都没有训练。现在说让他去球场还为时过早,不过可以想象,在科比最终从NBA退役之后,他将有大把时间投入高尔夫。而就他近期的状态来看,这一天应该是不远了。

    所以,科比,就当是帮帮你自己,开始给自己弄套杆,然后去找本地的高尔夫职业球员上上课吧。别着急在这片球场跟乔丹约球再次交锋。听说乔老爷子在这片场地可是相当残忍的。

    左手高尔夫,右手篮球 科比向乔丹发起新挑战

    告别季,新天地?

    科比加油!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新阵地高尔夫(xzdgolf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左手高尔夫,右手篮球 科比向乔丹发起新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