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高价求购天才中场 18岁成队长造一纪录

枪手高价求购天才中场 18岁成队长造一纪录

鲁本-内维斯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据《太阳报》报道,阿森纳(数据 )打算在明年一月份拿出2200万镑的转会费求购波尔图的18岁中场鲁本-内维斯。

由于中场大将科奎林受伤,所以温格急于找到一名中场球员替代科奎林的位置。目前他将目标锁定在了波尔图的葡萄牙国脚鲁本-内维斯。据悉,阿森纳愿意先支付1200万镑的转会费,然后根据他之后的表现再追加1000万镑。

内维斯入选了今年欧洲金童奖的40人名单,他也被看做是足坛未来的巨星。年仅18岁的他就成为了波尔图的队长,并且以18岁221天的年龄成为了欧冠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年纪轻轻的他不但长相英俊,而且踢球的风格相当的稳重,颇有大将之风。他在8岁就加入了波尔图的青训系统,17岁上演了一队的处子秀,随后在18岁就成为了波尔图队史最年轻的队长,之后顺利地入选了葡萄牙国家队。

上个赛季,他代表波尔图出场了36次,并且贡献了一个进球。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了11次,表现依旧抢眼。在代表波尔图的四场欧冠比赛,他全部首发出场,场均有2.5次抢断、2.3次拦截、2.3次威胁传球、1.8次成功过人,并且还有一次助攻。

除了阿森纳之外,皇马(数据) 、切尔西(数据)、利物浦(数据) 和西汉姆联也都有意签下他。

(纳迪尼)

枪手高价求购天才中场 18岁成队长造一纪录

扫码关注腾讯英超 获取最新鲜英超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