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伤1将!皇马后防现黑洞 或启用一替补老将

再伤1将!皇马后防现黑洞 或启用一替补老将

卡瓦哈尔伤了!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瓦拉内在周中对阵矿工的比赛中右大腿肌肉拉伤离场,成为了本赛季皇马队内第15例肌肉伤病。今夜客场挑战埃瓦尔,卡瓦哈尔则刷新了这一数字,不过《马卡报》表示皇马(数据) 右后卫的伤情并不严重。

第83分钟,卡瓦哈尔受伤倒地,皇马边后卫直接示意贝尼特斯将自己换下,本泽马披挂出战。不过卡瓦哈尔是自己走下了球场,看起来问题不大。而《马卡报》则表示皇马右后卫出现了肌肉拉伤的情况,虽然铁定无缘周中的国王杯比赛,但参加下周末对阵赫塔菲的比赛还是有可能的。

再伤1将!皇马后防现黑洞 或启用一替补老将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赛季皇马队内第16次有球员肌肉拉伤。而肌肉问题已经成为了威胁皇马球员健康的头号大敌。而上赛季皇马到联赛后半程才累计出现15次肌肉受伤,目前赛季打了还不到一半,球员肌肉拉伤的数量就比上赛季同期还要多,皇马队内医务室的水准有待商榷。

事实上皇马队医已经不被自己球员所信任,尤其是组长奥尔默。这位皇马队医医疗水平不仅没有服众,反而愿意充当弗洛伦蒂诺的眼线,经常向皇马高层打小报告。卡瓦哈尔本赛季已经2次受伤,上一次则是在联赛客场对阵马竞的比赛中右脚脚踝受伤,休养了近50天才复出,但只踢了3场比赛就再次倒下。

目前皇马后防线上除了卡瓦哈尔之外还有3名伤兵,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的缺阵使得贝尼特斯如今只能以后防残阵面对比赛。4名受伤的后卫球员中有3人是绝对主力,瓦拉内如今也可以与佩佩叫板。中卫位置皇马可以用佩佩+纳乔来勉强凑合,但是卡瓦哈尔受伤后,皇马边路防守则拉响了警报。

本场比赛是达尼洛连续第3场客串左边后卫,巴西人在这个位置上形同梦游。虽然达尼洛喜欢助攻至前场,但是巴西人在这个位置上的配合相当生疏,上半场前30分钟2次与科瓦契奇在传跑时机的拿捏上出现失误。全场比赛达尼洛完成了2次拦截、5次抢断和3次解围,虽然防守数据尚可,但是在进攻中,巴西后卫没有完成1次关键传球,也没有1次过人,只是接贝尔的传球完成1次射门,助攻能力与马塞洛无法媲美。此前在对阵塞维利亚和巴萨(官网 数据) 时,达尼洛分别被科诺普良卡和内马尔打爆,赛后已经被批评为水货。

而达尼洛在左右两边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如果下轮联赛卡瓦哈尔无法出战,达尼洛将重新回到右边后卫的位置上,左后卫则被迫启用老迈的阿韦罗亚。皇马后防边路已经成了防守最大黑洞,好在此役埃瓦尔进攻能力有限,没有让皇马后防将士太难堪。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