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易!贝尔破3月球荒 一数据跟内少比太尴尬

不易!贝尔破3月球荒 一数据跟内少比太尴尬

贝尔自8月后首次为皇马(数据) 进球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皇马客胜埃瓦尔,贝尔上半时结束前为球队打破僵局,终结了个人3个月来的俱乐部进球荒,同时也是时隔1241分钟再次为皇马取得客场进球,打破客场不进球的魔咒。

不易!贝尔破3月球荒 一数据跟内少比太尴尬

贝尼特斯此役依然没让近况欠佳的本泽马首发,贝尔与C罗两人联袂突前,轮番出任中锋角色,前场跑位比较自由。相比之下贝尔上半时出现在中路的次数更多,因此他也成为皇马主攻点,前45分钟已完成4次射门,比埃瓦尔全队射门总数还多1次。C罗开场不久错失单刀良机,最终是贝尔成为皇马首开纪录的功臣,半场结束前莫德里奇左路与J罗战术角球配合后传中,贝尔抢前点甩头冲顶破门。

这是今年8月末对垒贝蒂斯一役后,贝尔首次为皇马取得进球,已时隔3个月,同时也是今年1月客战科尔多瓦后,他10个月来首次在客场进球,光客战两球之间便已间隔了1241分钟。这也是本赛季联赛中皇马第6次头球破门,排名所有球队第一(全由BBC打入,本泽马3球,贝尔2球,C罗1球),威尔士人本赛季3个联赛进球中,两球是头球破门。同时,这也是埃瓦尔本赛季主场联赛中首次上半时便失球。

贝尔自认“中路是最适合我的位置”,但从本赛季实战来看,出任前腰的大圣很少能通过直塞球撕破对手防线,这是与J罗伊斯科这些正统10号型球员最大的不同,相反在边路他却大有可为。下半时开场阶段,贝尔又转移到右翼送出传中,可惜C罗精彩的倒挂金钩没能打正目标。

正如马德里媒体此前所分析的,贝尔的机动性是其最大优势,因此在边路更能发挥他的特长,而不是固定在中路。27分钟时威尔士飞翼强势突破斜插后劲射,同样很有威胁,而半场补时阶段,他又巧妙停球闪过防守后禁区内扫射,又让前皇家社会门将列斯戈惊出一身冷汗。

“一场重要的胜利,卢卡(莫德里奇)又一次完美的传球,让我重新找回了进球”,贝尔赛后在社交网站上感谢了队友的帮忙。虽然斩获了久违的进球,但很难说贝尔已恢复了最佳状态,此役皇马11号下半时没一脚射门,皇马边路更多依靠卢卡斯-巴斯克斯来突破,头球进球也是贝尔此役唯一一次争夺高球胜出。进步之处是传球方面,贝尔传球23次,成功率91.3%,并有3次关键一传。

近30场代表皇马出战,贝尔只在4场比赛中打入6球,其中对莱万特和贝蒂斯分别梅开二度,对格拉纳达和埃瓦尔各入1球,如此低的进球率,实难与其接近亿元身价相比。贝尼特斯让贝尔改打中路,目前来看效果欠佳,赛季迄今大圣17场出战(7场热身赛,10场正赛),只入4球,其中正赛仅3球。

弗洛伦蒂诺将贝尔视为下一代的C罗,但大圣在皇马走势却是高开低走,首赛季最佳,随后一年半渐渐跌入低谷,与先抑后扬的内马尔正好形成对比。目前巴西人已为巴萨(官网 数据) 在109场比赛中打入70球助攻27次,贝尔则是为皇马出战102场,打入42球助攻30次,助攻略多,但进球数相差悬殊。平均下来,内马尔平均88分钟(总计8472分钟,制造96球)为巴萨创造1进球(进球或助攻),贝尔则要花费108分钟(总计8075分钟,制造75球)。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