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榜眼挑衅?19岁天才无视 23+18+4说明一切

NBA榜眼挑衅?19岁天才无视 23+18+4说明一切

周琦用表现回击一切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2015-16赛季CBA常规赛进行第11轮较量,新疆坐镇主场对阵山东,最终他们以103-81大胜对手,豪取11连胜,其中周琦此役11投8中拿到23分18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4次封盖。

在本赛季首轮中,山东爆冷击败广东,比斯利当场比赛大发神威压制易建联,而如今当这位昔日榜眼面对周琦时,他虽然用挑衅的方式宣泄了情绪,但最终却激发了周琦的斗志,并眼睁睁看着新疆带走一场大胜。

将本场比赛的镜头切换到次节还剩9分多钟时,山东完成配合,比斯利切入篮下后接到队友的传球,高高跃起在周琦头顶完成了一记势大力沉的单手劈扣,在这次扣篮后,比斯利嚣张冲着周琦一声怒吼,两人在随后擦肩而过,周琦并未做出回应,因为他明白,男人之间的对决需要通过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而不是靠垃圾话解决。

在此后时间里,周琦开始了属于自己的表现,他在攻守两端都变得更具统治力,在一次进攻中,比斯利单挑周琦,直接被后者封盖,随后周琦将皮球直接揽在自己的手中,心态失衡的比斯利上手去抢,结果被判罚犯规,比斯利自己也只能无奈的苦笑。

在下半场刚上来不久,周琦再度在进攻端羞辱了比斯利,他在篮下接到球后直冲禁区,此时比斯利扑上来封盖,但真是拦也拦不住,周琦面对气势汹汹的榜眼,狠狠完成暴扣,随即怒视对方,此时板凳席的布拉切也站起来为周琦鼓掌,这一球算是周琦的回应,用强有力的表现来回敬对手的挑衅。

但场上的恩怨只是在48分钟内存在,当哨声吹响的一刻,一切都烟消云散,赛后,周琦也大度地拥抱了比斯利,他此役的惊喜不仅仅只是回应了榜眼,在这场比赛里,周琦的篮板球也完成了爆发,在半场比赛里,周琦便抢下了14个篮板,全场比赛,他的篮板数据则是增加到18个,其中包括7个前场篮板。

18个篮板也刷新了周琦CBA生涯篮板新纪录,在2014年12月14日对阵佛山的比赛里,周琦曾经单场抓下15个篮板,同时7个进攻篮板也追平了最高纪录,在2014年12月10日对阵青岛一战,周琦曾拿到过7个前场篮板。

周琦在不断创造着惊喜,较之新秀赛季,他本赛季的各项数据全面上浮,没有人能够预测到周琦的极限,但至少有一点是肯定的,周琦在不断学习,不断适应,同时不断进步,本场比赛,周琦再度上场41分钟,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大魔王已经成为了新疆禁区的定海神针,当布拉切缺阵时,周琦则是有效将重担扛在自己的肩膀上,并完美完成了任务,新疆11连胜也见证着周琦的蜕变,未来还有更多的惊喜等待他去创造。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