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少索3000万欧年薪遭拒 恐因不服梅西离队

曝内少索3000万欧年薪遭拒 恐因不服梅西离队

内少索要3000万年薪遭拒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据西班牙《足球先生》爆料,虽然内马尔目前的场上发挥非常惊艳,但是他可能不会留在巴萨(官网 数据) ,双方的续约目前陷入了僵局,巴西天才很可能负气离开诺坎普球场。

目前内马尔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他在本赛季的发挥有目共睹,尤其在西甲联赛上,巴西球星交出了12球4助攻的完美数据,在梅西缺阵期间,内少也证明了自己出色的领军能力。

内马尔目前在巴萨的年薪是880万欧元(税后),目前巴萨希望为内少提供税后1000万欧元的年薪(税前2000万欧元),虽然这样的报价也已经不低,但是内马尔的父亲向巴萨高层索要税后1500万欧元(税前3000万欧元)的年薪,这意味着双方存在1000万欧元的鸿沟,这很难达到一致。

西班牙《足球先生》分析,内马尔也明白,如果继续同梅西待在同一支球队,那么他很难获得FIFA金球奖,因此,他本人也有意离开巴萨,目前在转会市场上,切尔西(数据)、曼联、巴黎都有意招揽巴西球星,而皇马(数据) 也对其有意。可见,即便离开巴萨,内马尔也依然会成为欧洲豪门疯抢对象。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