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十大低薪高能 他们就是NBA性价比之王

帕森斯还在火箭队的时候,被调侃说,拿着80万的工资,干着800万的活,操着8000万的心。帕森斯也成为两年前NBA底薪高能的典范。

每一年,NBA都会有一批这样的低薪高能的球员,他们不一定像帕森斯、怀特塞德那样只拿着不足100万的工资却有着千万年薪的水平,库里拿着1000万出头的工资但是却打出了3000万级的表现,这一样是性价比之王。

下面盘点本赛季联盟十大性价比之王。谁说只有邓肯才是背景帝

10、艾尔-霍福德

十大低薪高能 他们就是NBA性价比之王

霍福德目前和老鹰还有一年合同,价值1200万美元。但是毫无疑问,霍福德目前在老鹰队的表现,他值得一份2000万的合同。霍福德在数据上没有那么突出,但是在整个老鹰的体系中 ,和蒂格一样的重要,在防守端更是老鹰核心。想想特里斯坦-汤普森、坎特等人,霍福德拿这点钱,是不是太亏了。

9、以赛亚-托马斯

十大低薪高能 他们就是NBA性价比之王

小托马斯似乎一直就是这么一个低薪高能的典范。第二轮总第60顺位被选中已经是对这个攻击手的不尊重。被交易到凯尔特人后,他迅速成为绿衫军的核心,虽然在防守端受制于身高,但是进攻端,托马斯的火力在联盟都能排上前20。目前小托马斯的合同 还有3年1900万,他的能力,显然不只该只有600万左右的均薪。

8、迈克-邓利维

十大低薪高能 他们就是NBA性价比之王

这赛季公牛队,如果评选高薪低能,罗斯一定位列首位,但是谈到低薪高能,应该是邓利维。邓利维在公牛队扮演了一个 “3D”球员的角色,进攻端是三分线外的冷血杀手,更重要的是,在防守端,邓利维兢兢业业地冲在最前线干脏活累活,防守对手的外线尖枪。目前邓利维的合同是3年1400万,虽然已经是老将,但是就邓利维目前在公牛队干的活,至少应该有一份高于中产阶级特例的合同。

7、德克-诺维茨基

十大低薪高能 他们就是NBA性价比之王

为了帮助球队能招揽更多的大牌球星,诺维茨基主动降薪,目前和小牛的合同还有2年1700万。但是看看诺维茨基本赛季的表现吧,没有签来小乔丹,给了马修斯一份大合同,结果,现在的小牛还是需要诺维茨基站出来,可诺维茨基本赛季只拿着不足900万的薪水。

6、约什-史密斯

十大低薪高能 他们就是NBA性价比之王

史密斯靠一己之力改变了联盟的局势。看看老鹰、活塞火箭快船,在他离开或者加盟之后,球队都发生了巨变。本赛季快船先后签来约什、皮尔斯、韦斯利-约翰逊、兰斯-史蒂芬森等多名锋线悍将,可是能得到里弗斯重用的,也只有约什和约翰逊,虽然约什已经和巅峰状态想去甚远,在投篮选择上也有争议,但是看看他的薪水吧,他这赛季在快船只拿着1年150万的工资。

5、迈克-康利

十大低薪高能 他们就是NBA性价比之王

在西部,对康利来说很不公平,库里保罗威少都是联盟顶尖的球员,再这样的激烈竞争下,康利想进入全明星都很难,但是他确实是灰熊队后场的绝对核心,和小加是灰熊的宝贵财富。康利不仅在组织进攻时头脑冷静,在防守端他也是实力不俗,这样一名优秀的控卫,今年只拿着960万的工资。好在他和灰熊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不论他明年续约还是投身自由球员市场,工资翻倍应该不是难事,在明年普遍工资水平暴涨的情况下,按照美国专家的预计,康利拿到一份年薪2000万的合同也不是难事。

4、安德雷-德拉蒙德

十大低薪高能 他们就是NBA性价比之王

德拉蒙德本赛季是联盟一大惊喜,场均接近有18+18的恐怖数据,这样的篮板数据,自罗德曼以后已无人能做到。目前德拉蒙德还在新秀合同期内,还剩下2年770万的合同,能想象他只拿着不足400万的工资?全明星、MVP、最佳阵容 三大条件,德拉蒙德MVP恐无望,但至少可以在全明星和最佳阵容上努力,满足罗斯条款,新秀合同之后直接正确顶薪。

3、哈桑-怀特塞德

十大低薪高能 他们就是NBA性价比之王

怀特塞德毋庸赘言,本赛季工资98万,下赛季翻个20倍不成问题。场均两双且有接近5个盖帽,哈桑直奔最佳防守球员而去。在东西优秀中锋稀缺的地方,哈桑的全明星之路也不远了。

2、蒂姆-邓肯

十大低薪高能 他们就是NBA性价比之王

邓肯也是为马刺成功招揽阿尔德里奇做出了牺牲,只以2年1000万的身价和马刺续约。年薪500万,可看看邓肯这赛季的发挥,一点不像一个老头子打出来的数据。

1、史蒂芬-库里

十大低薪高能 他们就是NBA性价比之王

库里本赛季只拿着1100万的工资,但是他是有着3000万的实力,虽然怀特塞德 的工资和实力之间可能也差着2000万,但是哈桑赛季后就变成自由球员,在明年新电视协议生效的情况下,哈桑应该可以轻松拿到2000万的工资。但是库里呢,他和勇士的合同还剩下2年2300万,不敢想!库里上赛季被喊冤,钱太少!这赛季,继续钱太少!而下赛季,库里依然要被喊钱太少!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黑蜜(hit--me)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十大低薪高能 他们就是NBA性价比之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