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VS曼联前瞻:巅峰对决 神锋冲进球纪录

莱斯特VS曼联前瞻:巅峰对决 神锋冲进球纪录

瓦尔迪冲击连续11轮进球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1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1月28日下午17时30分),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曼联做客皇权球场挑战莱斯特城。排名积分榜前两位的球队将展开巅峰对决,瓦尔迪能否打破范尼纪录连续11轮入球也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榜首大战一触即发: 由于曼城(数据) 和阿森纳(数据 )在上轮联赛中相继输球,莱斯特城升至英超积分榜首位,而曼联则以一分之差排名次席,本场比赛因此也成为英超的天王山之战。莱斯特城最近6轮保持不败,其中最近4轮获得连胜,他们希望巩固自己的领头羊位置。曼联最近5轮不败,最近两轮全部获胜,他们也希望战胜对手登顶。

瓦尔迪连续11轮入球? 莱斯特城在赛季初仅被视为保级队,但如今却排名榜首,前锋瓦尔迪功不可没。他已经连续10轮英超取得入球,追平范尼保持的纪录。如果本轮对阵曼联瓦尔迪能够破门,他就将超越范尼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位连续11轮破门的球员。这位本赛季英超射手王是否能够就此载入史册?成败在此一举。

鲁尼需找回进球感觉: 在周中的欧冠赛场,鲁尼和马夏尔双双复出,但状态一般。此番他们的表现也将左右曼联的结局。鲁尼在曼联各项赛事总进球数达到237球,和丹尼斯-劳并列队史第二,距离第一的博比-查尔顿仅差12球。鲁尼英超生涯已经收获187粒进球,和安迪-科尔并列英超历史第二位,仅次于260球的阿兰-希勒。同时他为曼联的英超入球数达到172个,超过丹尼斯-劳排名队史第三,仅次于199球的博比-查尔顿和182球的杰克-罗利。此番曼联队长能否送出入球也值得关注。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19次交锋记录,曼联60胜26平33负占据明显优势,进240球失162球。不过莱斯特城在主场对阵曼联取得27胜13平20负的佳绩,进103球失101球。

赛前声音

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我们知道,我们迟早会输球,但我们现在只想尽力表现我们伟大的精神和性格。周六将是巨大的挑战,我们有很棒的状态,但也有弱点。如果想要获胜,就必须掩盖弱点。有人说莱斯特城可以留在积分榜顶端,但我们能做的只是集中精力踢好每一场,拿到40分保级依然是我们的目标。”

曼联飞翼阿什利-扬:“莱斯特城目前排名榜首,所以这将是一场巅峰对决。过去几周我们的表现不错,我希望本轮可以全取3分。周中的欧冠结果让人失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本来应该获得胜利。现在我们需要忘记这一切,全身心投入和莱斯特城的比赛中。”

伤停信息

莱斯特城:詹姆斯

曼联:卢克-肖、瓦伦西亚、卡里克、埃雷拉、菲尔-琼斯

预计首发阵容:

莱斯特城(4-2-3-1):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17号辛普森、5号莫甘、6号胡特、28号富克斯

后腰:14号坎特、4号德林克沃特

中场:26号马赫雷斯、11号阿尔布莱顿、23号乌略亚

前锋:9号瓦尔迪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12号斯莫林、17号布林德、5号罗霍

后腰:28号施奈德林、31号施魏因斯泰格

中场:35号林加德、10号鲁尼、8号马塔

前锋:9号马夏尔

主裁判:鲍森

助理裁判:莱德杰、布莱恩

第四官员:马德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曼联英超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