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惨成莫耶斯二世 遭皇马死敌高喊“留下”

贝帅惨成莫耶斯二世 遭皇马死敌高喊“留下”

矿工险些扳平皇马(数据) 引来马竞球迷“叫好”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皇马客场面对顿涅斯克矿工的比赛中,银河战舰早早地就取得了4比0的领先,不过在76分钟过后,矿工在主场连下3球,险些将比分扳平。这样的场面让刚刚在国家德比中惨败的贝尼特斯惊出了一身冷汗。而远在马德里的马竞球迷在比赛中却一直“关心着”皇马的情况,尤其是当皇马在第89分钟丢掉第3球时,卡尔德隆的球迷全场高喊“贝尼特斯留下”,此情此景不免让人们想起了当年执教曼联的莫耶斯。

据《马卡报》报道,原本以为比赛失去悬念的皇马在最后的12分钟内连丢3球,而身在卡尔德隆球场的马竞球迷得知了皇马丢掉第3球的消息,全场开始高喊“贝尼特斯留下!贝尼特斯留下!”以这样的方式来羞辱贝尼特斯和皇马。

而贝尼特斯的遭遇让人们想到了曾经执教红魔的莫耶斯。2013年,莫耶斯从老爵爷的手中接过了曼联的教鞭,不过上任之后的他却接连打破曼联尘封已久的耻辱纪录,而当时英超其他球队的球迷为了羞辱他经常被誉为“英超球队的好朋友”,“雄才大略莫耶斯”,“足球天才”等等。

(纳迪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