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短节目上双四 男单赛将创"最难"纪录

羽生短节目将上双四 花滑日本站或成"修罗场"

羽生结弦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花滑大奖赛最后一站NHK杯将于本周五于日本长崎开幕,被誉为“中国新星”的小将金博洋将与日本名将羽生结弦展开激烈争夺,据日本媒体称,在昨天的公开练习中,羽生结弦调整了自己的短节目构成,编入了两次四周跳,倘若顺利完成,他将有可能刷新自己保持的101.45世界最高分的记录,并且此次日本站将首次实现四位选手挑战短节目“双四”的壮举。

本赛季羽生结弦短节目继续沿用了上赛季肖邦的钢琴曲《第一叙事曲》,之前他一直在基础分值1.1倍的节目后半段挑战4周跳,加拿大站后决定提高节目构成的难度。在今天上午的公开练习中羽生在FS合乐挑战3次四周跳,但只有1次四周跳成功。如果此次NHK杯羽生能取得前三名就将锁定12月10日在巴塞罗那进行的大奖赛总决赛资格。

加上羽生结弦,在此次日本站短节目中,我国小将金博洋、欧锦赛亚军科夫顿、俄罗斯老将门索夫共计4人将挑战短节目“双四”,可谓名副其实的“修罗场对决”。 (小P)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