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44分创生涯新高 广东15分轻取浙江三连胜

阿联44分创生涯新高 广东15分轻取浙江三连胜

阿联44分个人里程碑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2015-16赛季常规赛第9轮,广东队在客场以112-97轻松击败浙江队收获3连胜。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浙江队与广东队CBA历史共交锋整50次,广东队以45胜5负占据绝对上风,双方近10次交手均以广东队获胜告终。浙江队亚外巴赫拉米本场因伤缺阵。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东队在三分球命中率上高出对手20个百分点,全场助攻数以21-10占据明显优势。

个人数据方面,浙江队4人得分上双。沃伦得到全队最高的38分7个篮板,查尔斯得到14分9个篮板,曹飞10分2次盖帽,邱彪得到16分6个篮板。

广东队方面4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44分5个篮板,拜纳姆15分6个篮板7次助攻4个抢断,周鹏15分,周湛东得到11分,迪奥古9分5个篮板,陈江华6分,朱芳雨5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浙江队以4-0开局,但周鹏和拜纳姆相继命中3分,广东队还以一波10-0的攻击波后以10-4领先。邱彪还以3分但拜纳姆连线易建联空接暴扣得手,广东队继续保持领先。本节还有3分50秒沃伦快攻上篮不中,广东队发起快速反击,拜纳姆面对两名浙江队高大内线做出背传假动作骗开防守后轻松上篮得手。首节比赛浙江队3分球10投仅1中,以12-22落后于广东队。

次节比赛随着双外援的出场,沃伦和查尔斯相继砍分,浙江队打出一波12-4的开局后迅速追回比分。曹飞断球后一条龙上篮得手后浙江队仅以24-26落后,但沃伦反超比分的3分出手没能打进。易建联强攻得手,周鹏随后两度飚中3分,周湛东也连得5分,广东队以41-30重新取得两位数领先。拜纳姆试图同易建联做空接配合但没想到却将球抛进。上半场结束客场作战的广东队以47-36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查尔斯连得4分,浙江队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浙江队又是连续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广东队在2分43秒内打了对手一波11-2,一举以63-45领先了18分。连续客场作战的广东队主动调整队员出场时间,朱芳雨和陈江华都是下半场才出场。张大宇内线空位接球转身的投篮被从远处加速冲过来的朱芳雨补防盖掉。陈江华在中线出手擦板投中本节压哨的3分,前三节比赛结束广东队以80-64客场领先。

末节比赛广东队以4-0开局,以84-64领先了20分基本提前锁定了胜局。凭借沃伦的个人能力浙江队逐渐缩小分差把已经逐渐下场的广东队主力又打了上来。广东队还领先7分时一次底线球的争议判罚裁判耗了极长的时间。虽然浙江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最终比赛结果仍然没有悬念,广东队在客场以112-97轻松击败队收获3连胜。

双方首发

浙江队首发阵容:丁锦辉、邱彪、张永鹏、夏钰博、沃伦

广东队首发阵容:易建联、周鹏、董瀚麟、任俊飞、拜纳姆

下轮对阵

11月27日,常规赛第10轮,浙江主场对阵北控,广东主场对阵福建。

(大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广东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