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火线换将大外援被裁 火箭本赛季内线加盟

福建火线换将大外援被裁 火箭本赛季内线加盟

泰勒上赛季效力山西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CBA福建队发布公告,刚刚被火箭裁掉的内线球员杰里米-泰勒将会加盟球队,他将顶替本赛季发挥一般的杰拉德-费莫斯。

杰里米-泰勒上赛季曾效力于山西,今年9月曾与火箭队签约,但是在赛季开始之前,被球队裁员。福建队之前的外援费莫斯本赛季表现一般,在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场均贡献11.6分、8.6个篮板。

目前,福建队以4胜4负的战绩,排名CBA第12位。

福建队具体公告如下——

经俱乐部和教练组决定,对球队外援进行调整:由杰里米-泰勒顶替中锋杰拉德-费莫斯。

杰里米-泰勒,1991年6月21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圣迭戈州。2011年通过选秀加盟NBA,先后效力于勇士老鹰尼克斯和火箭等球队。2014-2015CBA联赛代表山西汾酒男篮征战比赛,场均能拿下22分、11.4个篮板的数据。今年夏天。泰勒得到了为NBA小牛打夏季联赛的机会,场均得到11.8分8.3个篮板。

杰里米-泰勒的加盟是对球队内线上极大的补充,希望球队能够克服伤病的影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

2015年11月25日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福建山西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