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提升安保级别 安联球场严防恐怖袭击

拜仁宣布提升安保级别 安联球场严防恐怖袭击

安联球场提升安保级别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由于此前在巴黎发生了恐怖袭击事件,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发表声明称,随后在安联球场的比赛将提升安保级别,全力防范有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

上周巴黎发生了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随后的一周时间内,欧洲各国对于暴力恐怖袭击事件的防范力度明显加大,而原定于周中在汉诺威进行的德国和荷兰的友谊赛也因为接到炸弹袭击预警而取消。原本有消息称,本周末战火重燃的德甲联赛将延期,不过最终德甲官方确认,比赛将如期举行。

为了防范有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时间,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安联球场将提升安保级别。声明中说道:“拜仁慕尼黑密切关注过去一段时间内发生的事情,根据当前的安全形势,在拜仁慕尼黑的主场比赛时,安联球场将增派额外的警力负责安全,俱乐部也将全力配合警方和内政部的要求。”

本轮德甲联赛,拜仁慕尼黑将在客场挑战沙尔克。而在下周中,拜仁慕尼黑将在欧联小组赛中坐镇主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届时,安联球场将全力戒备严防恐怖袭击。(Ben)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