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系太乱!汉密尔顿前女友约会莎娃前男友

关系太乱!汉密尔顿前女友约会莎娃前男友

汉密尔顿和小野猫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今天,英国媒体《太阳报》再次挖出一段体坛姐弟恋。据知情人士透露,小野猫主唱妮可-舒辛格和网坛小生格里戈尔-迪米托夫,保持着恋人关系。虽然两人相恋并无大碍,但让人有些尴尬的是双方前任均系体坛大腕——F1车手汉密尔顿、网坛大咖莎拉波娃。

“妮可与迪米特洛夫正处于热恋中,他们被对方吸引。同时,他(她)们也很谨慎小心,并没有将两人在一起的照片放到网上,因为他们不想把自己的私生活公之于众。”知情人表示。

戏剧的是,作为妮可的前任刘易斯-汉密尔顿对于两人的恋情并不看好,“刘易斯知道恋情后,很不高兴。这让他意识到自己还放不下她,过去这几周他非常想找个机会和妮可好好谈谈。”知情人说道。

关系太乱!汉密尔顿前女友约会莎娃前男友

莎娃和迪米特洛夫

今年2月,汉密尔顿和36岁的女友“小野猫”妮可舒可辛格再一次分手。自从两人相识到今年已经7年的时间。人们都说7年之痒,但汉密尔顿和舒可辛格可并不是首次传出分手,有关分分合合消息数不胜数,但这次的分手确定两人不再是恋人关系。直到本月初,妮可-舒辛格与汉密尔顿分开将近一年后,被记者抓拍到同时出现在伦敦一家高级俱乐部。不过,妮可的发言人表示,他俩出现在一个俱乐部纯属巧合,妮可没有与刘易斯复合。

今年夏天,莎娃和比自己小三岁的男友迪米特洛夫分手,这一对网坛金童玉女分手的原因竟然是男方劈腿。要知道,莎拉波娃今年蝉联了福布斯俄罗斯明星榜单榜首;同时,近几年的福布斯体坛运动员财富榜显示,莎拉波娃还是全球最会赚钱的女性体育明星——这样又有钱又有脸蛋又年轻的金发姑娘竟然会被劈腿。只是不知道这次,迪米与“小野猫”的恋情能持续多久。(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