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河南不敌北京 朱婷仅上场1局得1分

[摘要]2015至2016中国女排联赛第六轮比赛昨日战罢,主场作战的河南女排0:3不敌北汽女排,朱婷仅在第一局上场,得到1分后便下场休整。

女排联赛河南不敌北京 朱婷仅上场1局得1分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李昕)2015至2016中国女排联赛第六轮比赛昨日战罢,客场作战的北京汽车女排3比0击败河南女排,取得两连胜,积6分位列小组第四。

虽然拥有中国女排的实力主攻朱婷,但河南女排整体实力不佳。昨天,朱婷仅在第一局上场,得到1分后便下场休整。虽然北京队面对的挑战不大,但主教练加提蓬还是派出了最强阵容,分别为二传陈馨彤、主攻 刘晓彤、阿加耶娃,副攻乔婷、斯马诺维奇,接应曾春蕾和自由人塞比奇。三局比赛,北京队未遭到对手过多的反攻,轻松掌控比赛的节奏,以25比14、25比18和25比21迎来两连胜。北京队中三人得分上双,副攻乔婷发挥出色,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其中进攻一项得到14分,刘晓彤12分入账,曾春蕾得到10分。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