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辽宁保持不败 刘晏含发威八一胜浙江

女排联赛辽宁保持不败 刘晏含发威八一胜浙江

辽宁队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2015-1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6轮,辽宁女排3-0轻取云南豪取六连胜,她们也是唯一保持不败金身的球队;而张常宁轰下23分,率领江苏队3-2逆转上海;刘晏含砍下28分,帮助八一队3-1击败浙江。

八一女排3-1浙江女排

卫冕冠军八一女排主场对阵浙江,八一队刘晏含、王琦、王云蕗进攻凌厉,特别是国手刘晏含在四号位如入无人之境,浙江队的 李静和汪慧敏也保持了一定的火力。最终在八一队3-1力挫对手,四局比分是25-21、25-16、17-25、28-26。此役,八一队刘晏含砍下28分,王云蕗取得15分,王琦赢得11分。浙江队李静取得19分,汪慧敏拿到17分。

辽宁女排3-0云南女排

辽宁女排主场对阵云南,辽宁队颜妮、段放、李瑷彤三叉戟进攻凶猛,云南队则难以组织有效进攻,辽宁队高举高打生吃对手,3-0(25-13、25-12、27-25)奏凯。此役辽宁队颜妮轰下18分,段放取得13分,李瑷彤赢得10分;而云南队孙樊琼赢得11分。

河南女排0-3北京女排

北京女排客场对阵河南,北京队在泰国名帅加提蓬带领下渐入佳境,曾春蕾、 刘晓彤两翼进攻犀利,而河南队朱婷只是短暂登场。北京队3-0(25-14、25-18、25-21)轻松奏凯。此役,北京队乔婷取得15分,刘晓彤拿下12分,曾春蕾赚取10分。

上海女排2-3江苏女排

上海女排主场对垒江苏,上海队加拿大外援帕万、克罗地亚外援尤西奇调整攻坚决,而江苏队张常宁、许若亚、龚翔宇形成三叉戟,特别是张常宁扣球命中率很高。最终江苏队3-2逆转险胜,五局比分是15-25、17-25、25-21、25-23、15-12。此役,江苏的张常宁砍下23分,龚翔宇、许若亚都是拿下13分,上海队帕万轰下24分,尤西奇取得20分。

天津女排3-0四川女排

天津女排主场对阵四川,天津队陈丽怡的四号位、卡里罗的二号位进攻很有威胁,四川队则是靠澳大利亚外援鲁尔克单打独斗。天津队的古巴黑珍珠卡里罗火力强劲,带队3-0(25-12、25-20、25-19)力挫对手。此役天津队进攻得分42-26遥遥领先,拦网得分9平,发球得分11-1。天津队卡里罗轰下全场最高的17分,陈丽怡贡献16分,四川的鲁尔克拿下11分。

山东女排3-0福建女排

山东女排主场对阵福建,山东队宋美丽四号位进攻犀利,福建美国外援法赛特却发挥一般,山东队3-0(25-19、26-24、25-15)轻取对手。此役,山东队宋美丽轰下全队最高的20分,福建的法赛特赢得了10分。(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