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花滑队法兰西惊魂回国 一度吓得说不出话

[摘要]受巴黎恐袭影响,法国杯花滑大奖赛被迫中止。而经历了法兰西惊魂夜之后,16日,日本花滑队一行安全返抵日本东京。在蜂涌而至成田机场的一众日媒面前,队员却由于惊魂未定,一度说不出话来。

日本花滑队法兰西惊魂回国 一度吓得说不出话

日本花滑小将宇野昌磨一度被吓得说不出话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记者应虹霞)受巴黎恐袭影响,正在法国波尔多举行的法国杯花滑大奖赛被迫中止。而经历了法兰西惊魂夜之后,16日,日本花滑队一行安全返抵日本东京。在蜂涌而至成田机场的一众日媒面前,队员却由于惊魂未定,一度说不出话来。

日本队参加本次法国杯花滑大奖赛的是两名队员,分别是17岁的宇野昌磨和21岁的村上佳菜子。14日,正在法国南部城市波尔多举行的法国杯花滑大奖赛,因受巴黎恐袭影响,决定中止接下来的赛程,其中就有宇野昌磨的自由滑比赛。随后,日本花滑队为安全起见,避开了欧洲门户的巴黎机场,取道罗马直飞东京。16日中午时分,两名日本花滑运动员平安返抵东京成田机场。

村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在当地时间14日一早从新闻中了解到恐袭发生的。“许多人在袭击中丧生,非常震惊。中止比赛是正确的决定。”她表示,在波尔多机场起飞前往罗马时,当地法国警察荷枪实弹,甚至扛上了冲锋枪。

17岁的宇野昌磨还是一名高中生,就读于中京大学附属高中。在成田机场接受日媒采访时,这名未成年人似乎是被巴黎恐袭吓到了,一度说不出话来。随后,他悠悠开口,神色忧郁地声称,“在自己状态正佳,完全没感觉到疲劳的情况下,没能比成自由滑,非常遗憾。但比起这些,更令人痛心的是许多人失去了生命。”

新出道的日本花滑美男宇野昌磨,因其与年龄不相衬的“大技”,举手投足间的优雅,在日本花滑界被誉为“男版浅田真央”,被看好为羽生结弦的接班人,一旦其法国杯之行顺利,将生涯首次闯入花滑大奖赛总决赛,极有可能动摇日本花滑男单第一人羽生结弦的滑坛地位。然而花滑美男的法国杯之行,却因巴黎恐袭,戛然而止。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