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不爽罗本范加尔得利? 曼联或签小飞侠

莱万不爽罗本范加尔得利? 曼联或签小飞侠

范加尔希望和罗本再续前缘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上周范加尔刚表示希望能签一名速度快的前锋,今天《镜报》就独家给他带来了一条利好消息,那就是由于罗本现在在同莱万闹矛盾,因此曼联签下“小飞侠”的机会终于来了。

作为拜仁队内当前的头号射手,莱万已经明确表示,他更希望在比赛中跟道格拉斯-科斯塔和科曼搭档,因为罗本踢球太自私了。罗本对此目前没有回应,因为他也知道,本赛季莱万正值大红大紫之际,而自己却已年近32岁,因此如果比在队里的地位,那他显然是没有优势的。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对此也很无奈,因为“小飞侠”毕竟年事已高,要再改变自己的踢球风格并非易事。

而对范加尔来说,他等这一刻应该已经很久了,此前只是荷兰飞翼找不到离队理由罢了。而且在去年的世界杯上,罗本在范加尔的执教体系内如鱼得水,荷兰队也一路杀进了半决赛,如果他能来到曼联,范加尔至少不会再找到曼联进攻无聊的借口了。据悉,罗本自己也相信他还有3年的巅峰生涯可以踢。

其实早在2004年,罗本就有加盟曼联的机会,只可惜最终切尔西(数据)砸重金将他截胡。那如今加盟还算晚吗?至少在镜报的投票中,有70%的球迷认为曼联现在该签下罗本。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罗本曼联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