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竞彩006分析:实力受肯 加蓬客战保不失

周三006 世预赛 莫桑比克VS加蓬 2015-11-12 01:00

天气:25度 多云

莫桑比克队近况:

莫桑比克即时FIFA排名第一百零七位,非洲排名第三十位,实力上有所不济,球队目前还参加了非洲杯外围赛的赛事,小组赛2战比赛全部遭遇败绩,在一球不进的情况下,积0分排名垫底。莫桑比克本战有主场优势,球队最近10个主场比赛取得了3胜4平3负战绩,打进15球,丢掉9球,发挥较为一般。

加蓬队近况:

加蓬队即时FIFA排名第六十五位,非洲排名第十四位,牌面实力上要优于主队莫桑比克。加蓬队近期10战比赛取得了2胜5平3负战绩,打进12球,丢掉9球,整体表现一般,不过球队却也有战平科特迪瓦这样的表现。加蓬队最近一战客场比赛为2-0击败了乍得队,不过球队随之又主场输给了对手,发挥极其不稳健。

交锋历史:

两队过往在10年的友谊赛交锋一次,加蓬队主场2-0击败了莫桑比克队。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3.15-2.85-2.20的SP组合,竞彩指数对于加蓬队信心倾向度一般,亚盘加蓬队客让半球高水优势起步,球队虽然实力占据优势,但胜率不高,此番又是客场作战,亚盘后市上盘普遍升水走势,盘口走势上凸显了对加蓬队不利题材,拉低上盘筹码介入信心度倾向,依托加蓬队正向实力优势让步,本战建议加蓬队取分还是较为稳妥,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平、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