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竞彩007分析:攻防俱差 苏丹难耐赞比亚

周三007 世预赛 苏丹VS赞比亚 2015-11-12 01:00

地点:阿尔梅尔凯赫球场

天气:23度 多云

苏丹队近况:

苏丹队即时FIFA排名第八十四位,非洲排名第二十二位,球队三流实力定位。苏丹队近期两轮非国锦标赛被实力平平的乌干达双杀,近期10战比赛全部取得了胜负,战绩为2胜8负走势,打进4球,丢掉19球之多,体现了球队不济的竞技实力。且苏丹队即便坐镇主场优势,也不见得有利好表现,近期主场10战比赛输掉了6场,同样是容易分胜负的格局。

赞比亚队近况:

赞比亚队即时FIFA排名第七十一位,非洲排名第十六位,实力对比主队稍占优势。赞比亚近期同样参加了两战非国锦标赛赛事,球队对阵莫桑比克保持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球队最近十战比赛取得了4胜3平3负战绩,打进11球,丢掉10球,战绩一般,但相比主队的表现,赞比亚稳定性较高。赞比亚最近10战客场比赛输掉了5场,此战客场与苏丹队交锋,也是半斤八两。

交锋历史:

两队过往五次交锋记录,苏丹队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战绩,处于下风。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2.85-2.85-2.37的SP组合,指数上没有太大的信心倾向,亚盘早盘赞比亚客让平手中水优势起步,受注盘赞比亚保持了低水赔付倾向,即时部分公司过渡至客让平/半高水优势,借势赞比亚实力和表现上的优势题材,盘赔谨慎表达其优势倾向,维持筹码平衡格局走势,此战不妨追捧赞比亚客场不败取分格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