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打稀哲这张牌? 战不丹国足或全主力上阵

佩兰打稀哲这张牌? 战不丹国足或全主力上阵

佩兰开始重用张稀哲?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中国国家队继续在长沙备战世预赛小组赛。由于长沙昨天有雨,“佩家军”也提前对雨战进行了演练。

昨晚国足的训练在雨中进行,从训练情况来看,队员们的状态和情绪都不错。尽管佩兰这一期集训才响应外界呼吁,将来自国安的张稀哲招入国足集训名单,但从昨天的训练看,国足主帅似乎也已开始重用这名之前的“边缘国脚”——在这堂训练课里,张稀哲也显示出不错的竞技状态,并且包办了球队的任意球。由于本赛季中超颁奖典礼昨天在长沙举行,国足也提前结束训练,全体国脚均去参加典礼。

此外,在广州恒大结束了亚冠决赛首回合比赛后,外界曾有说法称,希望国足在接下来的两场世预赛小组赛中进行轮休,以确保恒大队员在次回合比赛中能有良好状态。但在昨天训练前的媒体通气会上,国足助理教练阿里表示,接下来的两场世预赛比赛对球队的出线前景至关重要,因此不会冒险更换主力或采取轮休。对于12日主场与不丹队的比赛,阿里认为:“现在恒大的队员刚刚归队,对球队的备战确实有一些影响。尽管不丹队实力较弱,但我们不会因此掉以轻心,依然会集中全部精力来打好这场比赛。”随阿里出席通气会的冯潇霆 也表示,尽管在连续征战后,恒大队员确实感到一些疲劳,但“对打好不丹与中国香港这两场比赛充满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iko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