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最强秘密武器1月回归蓝桥 他最懂穆帅

魔兽12场12球穆帅悔翻!蓝军三废柴不服不行

蓝军需要魔兽回来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在切尔西(数据)战绩不佳且更衣室气氛低迷的情况下,切尔西队内的很多球员都有意让德罗巴重返斯坦福桥,而目前魔兽所在的蒙特利尔冲击在美国大联盟季后赛遭到淘汰,德罗巴具备了重新披上蓝衫的可能。

穆里尼奥麾下有三大锋霸,分别是迭戈-科斯塔、雷米法尔考,不过截止到目前,三大锋霸的发挥都不尽如人意,科斯塔在英超出场10次,不过打入2球,法尔考出场9次,有1球进账,雷米出场5次,还没有打开进球账户。《太阳报》指出,不少切尔西球员都热盼德罗巴能回归,其中包括多名更衣室重臣。

虽然德罗巴已经37岁高龄,但是他在美国大联盟的赛场却发挥高光,目前他一共出场12次,打入12球,场均1球的效率让人惊叹。按照魔兽这样的状态,如果他回归斯坦福桥的话,肯定能在球场上帮助切尔西。不过,切尔西目前身处危机,如果魔兽短暂回归的话,对于球队士气的提振可能更为关键。

一位来自切尔西的消息源称,“德罗巴总是能提振士气,他可以说三、四种语言,同球队内各国球员的关系都很好,他经常在INS上上传球员的合影,为他们购买金戒指,庆祝2012年的欧冠冠军。几名球员说他们很想念德罗巴,希望他能够回来训练,鼓舞士气。”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德罗巴重返斯坦福桥,无论是回归训练还是代表一线队出场,老魔兽都能提振切尔西的士气,而穆里尼奥会让德罗巴重返蓝桥吗?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