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追瓦伦西亚三大将 PK巴萨争夺德国铁卫

曝曼联追瓦伦西亚三大将 PK巴萨争夺德国铁卫

曼联有意蝙蝠军团悍将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将挖角的触手伸向了瓦伦西亚,范加尔的目标是蝙蝠军团的三名大将穆斯塔菲、加亚和安德烈-戈麦斯,三名大将个个身价不菲,也都是转会市场热门。

穆斯塔菲出生于1992年4月17日,他曾经在英超的埃弗顿踢球,但是没有得到多少表现机会,来到桑普多利亚后,他才开始崭露头角,随后,穆斯塔菲又转战西甲的瓦伦西亚,这名铁卫终于打出名堂,目前他是蝙蝠军团的后防中坚,《转会市场》对他的估价则达到了2000万欧元。

《每日邮报》指出,曼联主帅范加尔非常认可穆斯塔菲的实力,他希望可以引进这名德国国脚来增援后防线。英国媒体分析,尽管范加尔麾下的中卫球员不少,但是发挥稳定的也就斯莫林和菲尔-琼斯,因此,范加尔希望在未来转会窗口购入穆斯塔菲,而《每日镜报》指出,曼联的出价至少要达到3080万欧元才能打动西甲劲旅。

值得一提的是,穆斯塔菲同瓦伦西亚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合同违约金达到5000万欧元,前不久曾经传出巴萨(官网 数据) 有意引进这名德国国脚的消息,可见曼联需要面临巴萨的竞争。

曼联还有意瓦伦西亚的主力左边后卫加亚,这名球员也是天赋超强,他出身于瓦伦西亚青训营,一直以来都是西班牙各级青年队的常客。随着加亚表现得越来越成熟,他也成为了瓦伦西亚的常规主力,目前这名球员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合同违约金是5000万欧元,《转会市场》对于加亚的估价则达到了2000万欧元。加亚曾经引起皇马(数据) 、切尔西(数据)等多支球队的垂涎,如今曼联也加入了这名新星的争夺战。

范加尔同样在关注瓦伦西亚阵中前腰安德烈-戈麦斯,这名球员年仅22岁,他在2014年从本菲卡租借加盟瓦伦西亚。今年6月份,瓦伦西亚花费了1500万欧元买断了这名天赋超强的年轻人,除了曼联外,目前巴萨技术总监费尔南德斯也对引进安德烈-戈麦斯感兴趣,而《转会市场》对于这名葡萄牙天才的估价是2000万欧元。

(Brooke)

曝曼联追瓦伦西亚三大将 PK巴萨争夺德国铁卫

扫码关注腾讯英超 获取最新鲜英超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