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球迷公开挑战欧足联 梅西注视下万人狂嘘

巴萨球迷公开挑战欧足联 梅西注视下万人狂嘘

巴萨(官网 数据) 球迷公然挑战欧足联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巴萨主场再胜鲍里索夫,两回合双杀对手,距出线仅一步之遥。但场外三冠王麻烦事依然不断,诺坎普看台上涉及政治的标语旗帜以及狂嘘欧冠主题曲的抗议行为,被欧足联代表全程摄录下来,红蓝军可能因此再遭处罚。

尽管恩里克赛后强调,“没一场欧冠好打”,但事实是此役两队实力差距实在悬殊,鲍里索夫铲断和拦截两项团队数据是欧冠之最,绝非该队防守能力强,而是每场都被对手狂轰滥炸,SPI指数显示客队只1%可能性在诺坎普凯旋,没人怀疑巴萨能连续13场欧冠主场赛事保持不败(目前欧冠32强之最)。

穆尼尔创造的点球打破僵局,是巴萨欧冠赛事获得的第37个点球,仅次于获43个点球的皇马(数据) ,不过也是近10场欧冠首次得点。内马尔罚中后,又与苏亚雷斯分别助攻对方一回,率队大胜。自梅西受伤后,巴萨打入20球,苏神包办9球,内少8球,拉基蒂奇2球,塞尔吉-罗贝托1球,可见苏内组合威力。

此役梅西也来到诺坎普现场观战,在看台上与图兰坐一起,从开场就与土耳其人谈笑风生,巴萨比赛进程一帆风顺,头号球星当然也没什么可担心。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受伤后几乎观看了巴萨所有主场赛事,从未远离球队。

鲍里索夫没给巴萨制造麻烦,球员和球迷却让俱乐部管理层比较头疼,上轮胜赫塔菲赛后球员们欢庆万圣节,打断主队球员新闻发布会,遭赫塔菲方面与马德里媒体抨击。本场巴萨数万球迷又在现场用嘘声与标语公然挑战欧足联。

赛前,巴萨极端球迷在诺坎普看台上竖起宣扬加泰罗尼亚独立的旗帜,大约3万名球迷举起旗帜挥舞,还有球迷打出写有相关标语的横幅,坐贵宾包厢里的加泰地区政府要员都看在眼里。随后,巴萨球迷又拉出巨大的横幅,上面写着“尊重”。早在此前欧冠主场对垒勒沃库森一役,球迷就以类似方式抗议过欧足联,俱乐部因此被罚4万欧。

从上赛季欧冠决赛开始,巴萨球迷不断打出各种充满政治意味的标语,但欧足联以足球不该掺杂政治为由要求取缔。这让巴萨会员十分愤怒,因此就有了连续两个主场的抗议行为。赛前有消息称,欧足联已与巴萨达成默契,不会进一步采取处罚措施,但此役媒体镜头抓拍到欧足联官员在现场摄录巴萨球迷的抗议行为,双方暗战似仍未到头。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