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天津3-0福建 张常宁轰31分江苏连胜

女排联赛天津3-0福建 张常宁轰31分江苏连胜

张常宁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2015-1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Ⅱ组第二轮,天津女排在古巴外援卡里罗带领下3-0击败福建,取得赛季首胜;而江苏队凭借张常宁单场31分且决胜局重扣绝杀的完美表现,3-2险胜山东,斩获两连胜领跑积分榜。

天津女排3-0福建女排

天津女排主场对阵福建,这也被看做王宝泉和胡进的名帅对决,天津队魏秋月因伤缺席,福建队徐云丽也有伤在身。天津女排首发阵容是主攻陈丽怡、亚内娃,副攻张晓婷、王宁,二传姚迪,接应卡里罗,双自由人刘丽雯、殷娜。而福建队由两大美国外援法赛特、福赛特领军。

天津女排发球找人战术非常奏效,多次破坏福建的一传,天津的古巴黑珍珠卡里罗进攻凌厉,二号位调整攻让对手防不胜防。天津队打出快变战术,最终以3-0(25-18、25-20、25-20)横扫对手。此役天津队扣球得分44-29,拦网得分11-7,发球得分6-3全面领先。天津队卡里罗斩获17分,福建队法赛特贡献16分。

上海女排3-0四川女排

上海女排主场对垒四川,上海队首发阵容是主攻克罗地亚的尤西奇、张轶婵,副攻马蕴雯、徐玖菁,二传季晓晨,接应加拿大的帕万,自由人王唯漪。四川队主要依仗澳大利亚接应鲁尔克,美国主攻里彻特曼。

上海队多点开花,张轶婵、帕万、尤西奇组成进攻三叉戟,而四川队进攻孱弱,上海队很快就以3-0取胜,三局比分是25-23、25-16、25-18。此役上海女排进攻得分47-37,发球得分6-1遥遥领先。上海队尤西奇轰下17分,张轶婵斩获14分,帕万也有10分进账。四川队鲁尔克取得13分。

山东女排2-3江苏女排

山东女排和江苏女排狭路相逢,山东队宋美丽领军,而江苏队虽然惠若琪缺席,却有国手张常宁压阵。值得一提的是,两队主教练也都是名帅,山东队主教练是安家杰,江苏队主帅是蔡斌。

山东队宋美丽在四号位的强攻命中率极高,而江苏队火力点更多,张常宁、许若亚、龚翔宇轮番轰炸。双方杀得难解难分,决胜局13平后,江苏队许若亚发球直接得分,张常宁重扣绝杀,帮助江苏3-2险胜,五局比分是25-14、36-34、23-25、21-25、15-13。此役,江苏队张常宁轰下31分,龚翔宇取得26分,许若亚赢得17分,姜倩雯也有14分进账。而山东的宋美丽砍下了37分。(杨华评)

女排联赛天津3-0福建 张常宁轰31分江苏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