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第8周综述:圣徒巨人飙分大战 猛虎七连胜

    < >

    进攻组上演飙分大战 圣徒绝杀巨人

    NFL第8周综述:圣徒巨人飙分大战 猛虎七连胜

    本场比赛双方防守组几乎形同虚设,除了纽约巨人防守组完成1次抄截传球和1次抢回掉球回攻达阵有所存在感以外,这场比赛完全是双方进攻组表演的舞台。而实际上双方的进攻效率决定了比赛的胜负,若非防守组造成2次球权转换,巨人可能也无法把比赛拖到最后时刻,但也正是防守组的糟糕表现导致即使进攻组如此出色也无法赢下比赛。在圣徒全场比赛11波进攻中除了2波由于球权转换终结之外他们只有2波进攻以弃踢结束,其余7波进攻均取得达阵。四分卫德鲁-布里斯(Drew Brees)上半场即取得4次传球达阵,他全场比赛50次传球40次成功取得511码7次达阵。巨人这边在圣徒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后还有机会推进至任意球射程,但是他们进攻未果,弃踢后在圣徒弃踢回攻过程中出现拉面罩犯规被罚15码,直接使得圣徒进入任意球射程从而终结比赛,圣徒52-49战胜巨人。巨人四分卫伊莱-曼宁(Eli Manning)41次传球30次成功取得350码6次达阵,外接手奥德尔-贝克汉姆(Odell Beckham)8次接球取得130码3次达阵。双方总共取得13次传球达阵,总进攻码数超过1000码。

    第四节逆转钢人 猛虎继续保持不败

    匹兹堡钢人和辛辛那提猛虎之间迎来美联北区内战。钢人四分卫本-罗斯里斯伯格(Ben Roethlisberger)在缺阵四周回归比赛,而他险些为球队带来胜利。比赛开始大本就在钢人的第一波进攻中找到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Antonio Brown)完成达阵,这也是布朗自第二周以来首次接球达阵。不过第二节还剩9分多钟时跑卫勒维昂-贝尔(Le'Veon Bell)受伤离场给球队带来不小打击。猛虎这边上半场仅完成2次任意球射门得分。钢人在第四节开始时握有7分的领先。不过第四节风云突变,尽管猛虎四分卫安迪-道尔顿(Andy Dalton)在本节连续两波进攻传球被钢人抄截,但是在第二次抄截后大本的传球同样被抄截,将球权交还给猛虎。猛虎没有放过这次机会,道尔顿最终与外接手A.J.格林(A.J.Green)配合完成传球达阵反超。当钢人试图反攻时大本传球再次被抄截,更要命的是猛虎得以从钢人26码线开始进攻。可以预见猛虎最后轻松通过任意球奠定胜局。钢人最后反扑无果,猛虎16-10获胜。

    17分优势险成泡影 海盗加时赛战胜猎鹰

    在上一场对阵华盛顿红皮的比赛中葬送24分领先优势后,坦帕湾海盗本周手握17分领先又差点犯下同样错误。在猎鹰先以任意球得分打破僵局后,比赛进入海盗的节奏,状元秀四分卫杰米斯-温斯顿(Jameis Winston)完成1次传球达阵1次冲球达阵,踢球手康纳-巴斯(Connor Barth)完成2次任意球射门,当然这其中也有猎鹰3次掉球失去球权的功劳。不过到了第三节中期猎鹰奋起直追,四分卫马特-莱恩(Matt Ryan)先传球找到近端锋雅各布-塔米(Jacob Tamme)完成达阵,随后猎鹰完成任意球射门,在最后时刻莱恩与外接手胡里奥-琼斯(Julio Jones)配合完成传球达阵。猎鹰扳平比分并且把比赛拖入加时。不过加时赛海盗的第一波进攻就在温斯顿率领下3次完成三档转换并且完成任意球射门得分,而猎鹰则没能推进过半场,海盗终于守住胜果。

    二年级四分卫表现闪耀 突袭者完胜喷气机

    这是属于奥克兰突袭者二年级四分卫德雷克-卡尔(Derek Carr)的一场比赛。他在比赛中36次传球23次成功取得333码4次达阵。比赛完全由突袭者控制,他们的进攻组在冲球和传球方面都表现出色,在上半场就取得3次达阵。而喷气机这边,先是上半场首发四分卫莱恩-菲茨帕特里克(Ryan Fitzpatrick)手指受伤离场,替补登场的四分卫基诺-史密斯(Geno Smith)在完成2次传球达阵后也在第四节后半段受伤。下半场突袭者在首波进攻中由卡尔完成第4次传球达阵后实际上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纵使史密斯后来2次完成传球达阵也无法改变败局。突袭者34-20战胜喷气机。

    其他比赛结果:

    圣迭戈闪电26-29巴尔地摩乌鸦

    明尼苏达维京人23-20芝加哥熊

    亚利桑那红雀34-20克利夫兰布朗

    田纳西泰坦6-20休斯顿德州人

    旧金山49人6-27圣路易斯公羊

    西雅图海鹰13-12达拉斯牛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