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真有种 夺执教英超首胜竟是拿穆帅祭旗

克洛普真有种 夺执教红军首胜竟是拿穆帅祭旗

克洛普终于迎来执教利物浦(数据) 以来的首场胜利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客场作战的利物浦3-1击败切尔西(数据),红军新帅克洛普也拿到了自己上任以来的英超首胜,这场胜利无论是对于利物浦还是对于渣叔来说,都是来之不易而且意义非凡。

对于最近的利物浦来说,切尔西绝对不是一个他们喜欢的对手,罗杰斯执教3年多的时间,面对蓝军竟是无一胜绩!即便是拥有苏亚雷斯的最强红军,面对状态一般的切尔西,也只能无奈饮恨,并最终因为这场失利与英超冠军擦肩而过,红军上赛季与切尔西四次交手,只拿到了一平三负的糟糕成绩。

然而谁又能想到,面对这一串尴尬的数据,不信邪的渣叔却在客场成功拿蓝军祭旗,逆转拿下英超首胜,而且过程还是如此的跌宕起伏。

开场3分钟便丢球,很多人都以为已经很久没有逆转过的红军又要在客场缴械了,克洛普也不过尔尔,穆帅或许会迎来转机了。然而,克洛普不是罗杰斯,仅仅过了一个月,利物浦就从人见人欺的失魂球队变回了能在客场逆转切尔西的钢铁红军。

倘若第一个球还可以归结于渣叔实在命硬,库蒂尼奥的神来之笔让蓝军的领先优势瞬间化为乌有。那后面两个进球就完全应该归功于渣叔惊人的战术嗅觉和调整能力了,用本特克换下米尔纳,让大本压制已经拼了大半场,力不从心的蓝军老队长特里,成为库蒂尼奥们的炮架,最终为库鸟带来了第二个进球,自己也利用脚下技术打入一球。

而最后换上速度型边锋伊比,利用速度不停冲击蓝军边路,让穆帅派上场搏命的肯尼迪被牢牢钉死在边后卫的位置上,更是完全扼杀了切尔西挽回颓势的机会。能在战术变化上压制住穆帅,渣叔能力名不虚传!

逆转拿下切尔西,这样的首胜对于渣叔来说无疑是梦幻的。赛后的渣叔也与弟子们一个个拥抱庆祝,小将们抱着高大的渣叔仿佛父子相拥一般,这样的场面对于一直处于低谷中的红军来说确实是久违了。虽然,要想带领利物浦重回巅峰,渣叔还有太长的路要走,但至少,他还给了红军拥趸一支充满斗志的球队,这才是他们希望看到的利物浦,这才是红军该有的精气神。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