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前锋22场0球?苏神内少光环下的200万悲剧

巴萨前锋22场0球?苏神内少光环下的200万悲剧

穆尼尔桑德罗组合本赛季1球未进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双双缺阵,新锋线组合穆尼尔与桑德罗无力肩负攻城掠地的重任,巴萨(官网 数据) 0-0平西丙队,断送了连续35场国王杯都有进球的队史最佳纪录。

巴萨上次在国王杯被对手零封,是2011年国王杯决赛0-1负皇马(数据) ,此后连续35场场场破门。但此役MSN组合集体缺席,巴萨不再拥有欧洲最强三叉戟,从进攻组织到临门一脚都显得信心不足,全场最佳得分机会居然来自中卫巴尔特拉(配合定位球的头球),红蓝军全场仅3次射正,也创本赛季新低。

锋无力,一方面是巴萨中场既过于稚嫩(首发3人加替补全来自二队),配置也不合理,比如让控制节奏见长的桑佩尔出任前腰等,另一方面则是锋线活力不足。本赛季巴萨控制不住中场的情况并不罕见,但成绩并未滑坡,这与内少苏神强大的气场与个人能力密不可分,两人包办巴萨近15球中的12球,比例高达80%。而此役巴萨不仅让一个边卫客串起边锋(阿德里亚诺),前场正牌锋线组合穆尼尔与桑德罗两人也缺少个人杀伤力。

穆尼尔代表西班牙队出过场,桑德罗也是国青队成员,以他们的身手无论如何对付西丙球队总该绰绰有余。但事实是此役巴萨遭遇了2004-05赛季0-1负于格拉门特后,11年来首次国王杯首战零进球的尴尬。而两位20岁新星,本赛季合计出战22场,进球迄今仍为0,助攻也仅3回。

自梅西受伤后,穆尼尔与桑德罗总是对位轮换,每场必有一人首发,说不上久疏战阵缺少比赛体能与节奏,只能归结为两人的能力与巴萨对锋线球员的要求还有差距。其实处子赛季两人的确各有亮点,穆尼尔被誉为新博扬,桑德罗也是偶露峥嵘的替补杀手,但似乎也像当年的博扬一样,起步出色而后程发力。

连续两年送走小法桑切斯佩德罗后,巴萨对锋线替补的要求只是物美价廉。要维持MSN组合,工资压力巨大,因此穆尼尔和桑德罗合计200万欧元的年薪(各100万,与马西普并列一队最低)很符合一队编制规划。但没想到梅西和拉菲尼亚重伤,比达尔又被禁赛,恩里克只能揠苗助长让他们轮流首发,效果并不理想。次回合要确保晋级,恩里克应考虑让南美三杰至少上一个。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